男驴秀

【8264.2009我的户外】一起走过的日子---八爪鱼(附7月云南行详细行程攻略

到达雨崩陪扎西大哥找包他车的情侣!结果没有找到!
在迷失天下遇到张谨他们了!他们告诉我影子他们已经在徒步者之家安顿好了!
张谨帮我拍了一张照片:

原本打算走神湖的,可是影子他们说雨崩有点艰苦然后打算27号和他们在徒步者之家认识的两个浙江人一起去了神瀑回来直接就出去,然后去丽江,所以陪他们一天吧!
27号就和大家一起去了神瀑!值得一说的是,郁闷呐:进雨崩那天开始,一直到出来雨崩,雨就一直断断续续的!郁闷
27号神瀑回来之后,影子方圆他们直接就出雨崩了!和张谨他们一起吃饭,然后聊天,结果被他们成功的说服了28号和他们一起去明永然后回飞来寺!
他们是拉我一起去拉萨的,我要回去参加老顽童的婚礼!所以我只能答应陪他们到飞来寺!当是表达我的歉意吧!
至于神湖和冰湖,留着下次去吧!反正我也不只一次两次来梅里的!

早上出发去神瀑:

我们在神瀑下:
28号起来之后就从迷失天下出雨崩了!中午到了西当温泉直接找到车去明永,徒步上明永之后回到飞来寺已经是晚上咯!
饿死我啦!

雨崩去明永时,在澜沧江大桥拍的:

忘记交代的是在迷失天下帮忙老板照顾客栈的王子同学也和我们一同出来了的!
29号早上我和王子送走张谨B哥、金采元还有两个香港大学生(阿超和LEO被他们成功的忽悠到一起去拉萨了)之后他去找天下了,我就在守望6740上网玩!
30号一起去的中甸!然后找到此行结识的一个哥们--强壮,本来王子要在中甸玩的,但是由于他给人保证了腰带强壮一起回北京,所以行程只能按照强壮的来!
强壮买了31号的票到丽江,所以我们3人就一起去了丽江!

我是反正没有事了,就是6号7号能回到广东就行了,所以就陪着王子玩玩吧!
现在来讲解一下为何我们的王子同学一定要跟随强壮的行程吧!
讲到这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王子同学的一个良好习惯----老是喜欢喝醉之后给人家拍胸脯保证事情!
证据一:在德钦喝醉了拍胸脯跟天下(迷失天下的老板)保证:你放心去玩吧,客栈我帮你看着!这样一来才有了再雨崩帮忙看客栈一个月左右
证据二:在飞来寺拍胸脯向天下的一个朋友保证:阿姨,你放心,我保证把你孩子一起带回北京!

哈哈!
  因此才有了我和王子到了中甸之后找到我此行结识的另一个哥们--强壮(刘畅)

我们31号到了丽江之后,在阳阳介绍的客栈住下!1号还是在那个客栈住的!2号去束河住的员外那里(田园牧歌)!
3号一起去的昆明!在昆明住下!我4号离开昆明了!结束了此次云南之行!

回到东莞之后哪里也没有去了!就和大宏做宅男!哈哈!
  8月的某一天(说实话,我真的忘记是哪几天咯,或许是9月呢,记不清楚了)说起出去睡睡觉!所以就去了通天蜡烛4天!
为啥选择通天蜡烛呢?因为那里有个很好的营地,可以睡到下午才起来!!!FB就一定要FB到底嘛!

9月初粤色群有人叫去旧京广,因为我之前去过所以兴致不是很高!
然后有几个人也说去,就答应了一起去!后来从经济的角度出发,就和另外的一帮驴友一起去了!
9月初去广州参加了天涯户外的内部领队培训课程!然后刚好那个完了之后休息一天去旧京广!

金鸡号合照:

需要说明的是,一直以来都在找适合的公仔挂背包,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老顽童结婚的时候装喜糖的包包(就是背包上的那个兔子)就拿来挂背包了!

我和背包的合影!后面背景上的标语出现的频率颇高啊!

我的背包
10月17-18日和广州的驴友一起去了狗尾障!
由于活动的照片都没有传回给我!所以照片稀少!

10.28-11.12回家

由于老八11月1日50岁生日!因此这个日子一定回家!
今年东莞50KM和惠州60KM没去!

回家的时候是27号晚上火车走,29号早上到内江的!朋友接上我之后一起去了隆昌吃羊肉,然后去了隆昌的一个古街道,然后去古宇湖露营!
30号在内江住了一晚,31号回到家里!然后在家陪伴父母!
11月10号离开家到内江和驴友聚会,原本11号晚上走的,结果他们说11号聚会,就退票换成12号晚上的票走咯!14号早上到广州在朋友家住的!
15号和朋友去了火炉山休闲游(此次活动没有找到PP)
16号回到东莞

这里也可以遇到咱们的队伍!!顶起
11月10号内江驴友聚会
从左至右:蛇姐(菜花蛇)、说姐(我不想说)、我、这位驴友不想公开照片、大千生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