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猎猫”行动活动作业(老A在130楼友情插入)

下山的路线好走多啦!
同时我们的向导也很称质,时不时主动停下来等我们!
一路下来,我们穿过很矮小竹林,又看到松林、杉树林、竹林、灌木林........

一路下来的风景虽说不上很壮观,但很美!

走这片小山谷的竹林时,因为有人挖冬笋,破坏了原来的小路,我们的向导也差点被困住,我们基本是在直下没有路,自己冲出去的!在竹林时刚好起雾了,让这片竹林更显得神秘漂亮。

前面就到达山脚啦,我们就要穿出来啦!

到达山脚下的塘垌村,领导继续向前,想找家吃饭的地方,下到山脚时,没有想到山脚下的气温冷得要命,如同雪地里一样冰冷冰冷的。

欢呼吧!

也许是因为这里这时候过往的外地人少,找到唯一一家饭店却没有开,一伙人在屋子里赌钱。看到他们有一辆小型的的士头货车,想叫他们送我们9人到两水,没有想到就那十一公里左右的路程,他们竟开价要100元,没有可商量的余地,算我们边走边等,看看有没有过往车.......没有想到竟真的被我们等到一辆小型面包车,司机是位小伙子,也是专门在搞营运的,他也是送人回来路过的。看来我们是幸运的!

坐着小伙子的车,我们直接到达今晚的目的地:车田乡山底洞村
我们竟比二线的驴友还早到,他们路上塞车了,要不原本是计划好去接我们出来的,现在反而我们比他们早到啦。

这就是我们今晚住宿的地方
又一晚!明天继续,先休息!
呵呵.....来看PP了
这个是要大力支持的
爽 ,快上传,在线等呢
爽 ,快上传,在线等呢假草人 发表于 2010-1-5 09:56

我算最快的啦,因为我的是花絮PP,不用怎去挑选,所以上得快,期待后在的驴友更精彩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