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猎猫”行动活动作业(老A在130楼友情插入)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老A领导出发了!
     这次我们在猫儿山上没有看到日出,但没有影响我们大家的的心情,我是带着猫儿山及这次出驴喜悦和驴友们之间的欢快心情,同时也夹杂着遗憾回来的,因为有遗憾,所以我给我种下下次再去猫儿山的愿望!
     在此感谢这次的组织的二位领导:老A与小螃蟹!为我们安排这次的行程,和一路上对我们的照顾。
     也感谢同行的驴友同伴们,让我多了一份相处快乐开心的行程。
     也感谢论坛里的前辈新人后方精神支持;
     还有就是感谢CCTV,感谢CNC,感谢路边社……
     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
     第一楼给大家带来猫儿山上的财神爷!

2010年“猎猫”行动活动作业(老A在130楼友情插入)

声明:拍摄中难免会涉及个人肖像权问题,请谅解,如果公开您的相片,使您感到不适,请您及时通知四维!我将及时删除处理。

此次猎猫行动集中出发时在南宁,我们会同防港的老黑,早晨五点多就起来赶去与大家汇合,也够早的,还怕影响大家出行,怕大伙等我们就不好意思啦。

还好,我们到汇合地点时,其他人还没有到。

民族广场上晨运的人群

有谁知道这锥形有什么作用吗?

风雨桥是下车后来拍的,所以在这时间顺序有就跑前面啦

下午四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猫儿山脚下的高寨,这是过了风雨桥的路口

这就是今晚住宿及吃饭的农家旅店

门票:50元,坐车100元包上山和下山的车费。景区外的车不给进入景区(特殊除外)

我们三个跑到村背上的梯田上扎营,受到了长时间起伏不停的合唱独唱等的欢迎仪式,而歌唱家就是山村里的的可爱狗狗!
中途休息!暂放第一天简简单单行程

华南之巅,占位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