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明月虎行天下系列之龙虎山、三清山(不断更新中。。。)

挺不错
自己顶起
敢于前行的都是勇士。
第二回  冰雪世界  人间仙境
          --- 两个人的三清山
3号上午离开龙虎山回到鹰潭市,没有买到去玉山县的火车票,于是混进候车室,用中华烟贿赂了两位检票员,才得以顺利进入站台,补票后登车。午后抵达玉山县,先找住处,挑选了位于火车站和汽车站中间位置的人民大道浙江宾馆,标间60元。
下午去汽车站打听到三清山的交通,因为玉山到三清山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所以我们决定在县城休整一天,4号早晨再动身。
三清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重点风景区。玉山汽车站分别有两班车去三清山的东大门和南大门,东线有金沙索道直接上山,徒步路线由于年久失修,已经封闭。南线登山可以直达万寿园景区和南清园景区,这里原有的南山索道正在改造,游客只能徒步。
4号上午10点多,我们乘车抵达南大门,站在山下看见山顶云雾缭绕,峰峦间银装素裹,白皑皑一层积雪,异常奇丽。买好门票,每人150元,外加5元意外保险。工作人员说登山石阶有积雪冰冻,要我们带上几根草绳绑在鞋子上防滑,想不到果果也有防滑的绝招,就是把旧袜子套在登山鞋上,走起路来效果非常不错。

明月虎行天下系列之龙虎山、三清山(不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