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药,继续上PP哦
仰头望去,银殿山傲然矗立,高耸入云。积雪皑皑,浮云缭绕。好有气势的南国雪山!不过得明天再穿越。心早就飞到了明天了。
       我们登上的癞头山海拨是1400米这样。在看到冰桂的一瞬间大家兴奋得大叫。。。开心得就象种了头彩一样。人人抢着留影。我和一个初驴“旅行”还有桂林的驴友秀水山人登到顶了。因为有雪霜又很冷。向导也上去了。差点被风吹下山好恐怖也。
下面发PP一路看吧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路子樱花和她今年将要毕业的儿子“天”。是为了写毕业论文来和我们一起采风了。第一次出驴。不错的一个男孩子很棒!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山路的冰挂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毒药,继续上PP哦花猪 发表于 2010-2-25 13:49
谢谢顶贴看贴。我一直在忙着上PP呢
银装素裹的山不错  油茶更不错果芒 发表于 2010-2-25 12:52
谢谢果芒的神游观贴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这就是传说中的“癞头山”。海拨应是1400米左右吧。上面冰雪山滑。我们没敢上到顶。只在离它还有五米远的山顶上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清风和大象(百宝箱老驴好驴)
没想到的是。。好JJ上到有冰雪的地方老是说更换电池。惨咯想拍好片竟然不能拍。只好拿出另一部小傻瓜机拍。真是郁闷哦。可能电池是漏也的吧。嘻嘻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这是上瘌头山的路。如果不是有雪的话可能也挺好上的。不过风大啊冷啊。。要上也得拉绳子才好。最主要的是以安全为主。
我当时看着桂林户外的朋友小心意意的上去。我看不过眼为了显示自己的能耐。一下子就轻身上到了山顶。。满足了虑荣心一下嘻嘻。。。。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上到瘌头山拍下对面的雪景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在此说句真话:玩户外不是开玩笑的。也不能是拿命来玩的。安全第一。。
看着这张图左边的向导是被风吹得差点掉下山崖也。。所以当时我冲动的一路轻身上去了。。可是过后想想后果,。,万一真的出什么事的话真不是开玩笑的。。。
向导是从另一边山崖上来。什么绳啊都没有的。吓得桂林户外的秀水山人。看我上来一定要叫我拉绳的。。。他出于安全起见是正确的。以后请玩户外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生命珍贵也!!!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左边是桂林户外的朋友独行侠秀水山人。中间是我们的指南针清风车影,右边是银殿山的村书记。此次得到他的带路。为了把他们银殿山的旅游业发展光大出去。亲自和我们一起穿越银殿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偶轻身登上了瘌头山的最高点。风大冰霜也大。冷得脸蛋快散驾了。马上快快就下去了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我们三个人是从这条缝系中钻上瘌头山顶的。再胖一下的人就没办法过得去了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登上去了。这个初驴者看着我轻身上也跟着上。牛吧
然后又从这条缝隙中穿下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害怕下山天黑。我们下了山就快快的跑着下山。我们只用了四个小时就登完癞头山的来回路程下到农家也快有七点了
下到山底看到晚霞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瘌头山下的晚霞。
我们下到了山下晚上住农家的。在此帮说明一下。到了黄矛坪有农家住也有农家饭吃。我们当时早知的话就不用背这么多的吃的东东了。到了晚上这地方真的是冷得刺股。手洗菜冷得没得说的。
此黄老四农家住一个晚上包吃晚餐早餐40文?晚。不吃饭只住农家的话是20文/晚。有洗澡间。还有火烤。那里的村民很纯朴的。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这是我们第二天晚上住扎的农家。好在有农家住也,要不真是难得睡一个不安稳的觉了。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黄矛坪黄老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