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2010年春节最大的收获是实现了:想重装背负——穿越恭城银殿山第一人的称号。银殿山位于桂林恭城,又名南山,因山顶分为两峰亦名兼山。系花山山脉主峰,海拔1885米,为桂林前十大名山之一。还重来没有人重装穿越过的。全是空身登顶的。

虎年大年初三11条驴友们乘坐下午14:18分南宁——桂林的火车。
     悍骑蛮驴群:63248563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晚上20。00这样晚点到达桂林火车站。得到桂林驴友喜扬扬的大力帮助。联系到了又宽又大的30坐的到恭城的包车。太多的感激无语言表。一切尽在不言中。驴友户外是一家。一点也没说错。
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夜坐上了暖和宽敞的车车。难得可贵的是桂林户外的喜扬扬还带着二年级的女儿带我们一起去恭敬城。并让我们留住了一晚她妈妈的恭城家。。太多的感激。。。。省去了我们很多的时间。从桂林到恭城也有110多公里这样。
干劲大啊!!来到我的家乡,我却今天才知道这事,有失远迎,罪过罪过!!!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010-2-25 10:57 ...
不会吧?早说啊找你去了。谢谢顶贴

第二天早上起来,有三个女驴友说好冷也。。。嘻嘻。。。她们带来的睡袋是0度以上的。晕了吧。知到桂北的天气冷了也。一大早喜扬扬带我们去喝到了第一次又香又热的正宗恭城油茶。让队友们的能体得到了补充。
喜扬扬家的宝贝陪着我们一起喝恭城油茶。好香好好吃也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恭城油茶恭城粉,这家油茶就在车站附近的对面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大家喝上一碗热热的油茶赶跑了前一晚上的寒冷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吃饭喝足了九点这样出发黄矛坪
从恭城到黄矛坪35公里的路程。好在有喜扬扬安排朋友们在大年初四的车。要不我们还真是难也。。在此再次谢谢桂林的驴友喜扬扬美女!让我们过了一个开心舒心顺利的春节穿越银殿山之旅。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这是一路上的桃花。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车到了不能再走的地方我们只能放包在车上。走路进黄矛坪。晕哦。山路有点难度车不愿意开进去也。所以只能徙步进去。走啊走啊走。机耕路没有尽头的走一大早就浪费了好多时间。这样下去第一天登瘌头山行程就麻烦了。后来到了一半又只好叫了一驾车再把我们一帮人拉进了黄矛坪。总算在一点多的时侯到了。
晕倒发错一张。发的是桃花的片片怎么变成了人的?:(
不管了PP继续。这是我们到时的黄矛坪拍下的景。在此有一个瘌头山和。油螺山。银殿山。全聚集在一处了
远景的油螺山
近景的油螺山
在我们进山的前一天。有一个桂林驴友:秀水山人也在此等着跟我们一起穿越银殿山。山路艰险希望和我们有队一起上癞头山穿银殿山。
到了村子还得徙步进半山腰向导老四家去放包再空身上“癞头山”又名“金宝山”。也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钟才到扎帐的村民老四家。
此时大家才得吃了一些干粮和在向导家吃一年年糕和油茶充饥。空身上癞头山。因为有点难度所以只有九个人上癞头山。另桂林驴友喜扬扬带着女儿和另外五个人上油螺山。
银装素裹的山不错

油茶更不错
油茶好吃噢
二点钟这样。草草吃了点中餐就空身上癞头山了。途中本来有十一人跟着的后来有三个退堂了。。。嘻嘻。。不过在此说一下。此行穿越银殿山有四个初驴。。。。最后也走下来了。真的是难能可贵。
闲话少说。一路上癞头山不是很难走。桂林的驴友秀色山人老是怕我们南宁这拨人上不了。老是在那穷担心的。说他们是几强几超极的强驴的。。搞得我们心里有点郁闷郁闷的。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听向导说上下山也得五个小时的。搞得我们后天黑了路难走的。一路急赶的。上到癞头山府视下的黄矛坪村和岫螺山很漂亮也很壮观也。
从金宝山(癞头山)看到了银殿山对面的雪山。大家兴奋得大叫。难得一遇的好风景。。也是大家希望的此行的目的。冰雪不是是很多。但是也冷得也够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