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顶一个
好人好景好天气,强驴强片强线路。神奇的雪景很强大~~~
牛~顶一个沉香籽 发表于 2010-2-25 15:24
哈哈谢谢沉香籽顶贴。你要是也一起去就更好玩哦
好人好景好天气,强驴强片强线路。神奇的雪景很强大~~~NN涛涛哥 发表于 2010-2-25 15:26 ...
哈哈可惜的就是没有涛哥的同行。也是一个遗憾也。要不也不用偶来发贴了。可以搬着板凳看涛哥的大片了。谢谢涛哥的到来
的确是不一般的强{:4_119:}
第三天。八点起床吃过早饭。整装待发穿越银殿山。尽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大过年的大家出来就是寻个开心的。所以不管道路如何风景如何。来了就是图个开开心心的走开开心心的玩。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虽然道路曲折艰辛又冷但是队友们精神可佳。其中含山笑。天(大学生)。旅行。巧克力全是初驴。第一次重装这样穿越徙步。没有一个人是叫苦叫累的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右起:旅行。巧克力。毒。天(在大学生)。蜘蛛。这里面就有三个初驴了
的确是不一般的强{:4_119:}依兰NN 发表于 2010-2-25 15:32
谢谢依兰。听说你跟涛哥去海南了。也要看你们的美PP哦
我们的进山点海拔860米,登顶还有1025米。路很窄,坡陡弯急,坡度应有45度。积雪与淤泥混在一起,鞋子很快变得异常沉重。行进变得愈发艰难,满山是坚硬的花岗岩,如刀割般的沟谷,。
放眼望去,古树林千奇百怪,以松.杉.竹为主,皑皑的白雪将它们银装素裹,在凛冽的寒风中微微颤动显露出一丝娇娆。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上山下山坡度很大,不能称之为路了。浓浓的白雪也雾在你的身边绕啊绕,很近的山和景一片雪白。时清时糊。这里离山顶还有将近100米。此时的雪霜更浓,浓得看不清彼此的脸,树梢的积雪压得更厚,往上的路只剩一条缝。。
一路这样走。快到大银殿山的时下雪了。冷得叫妈叫娘的。好在有一大片的竹林。因为雪太大了上山的路滑。所以还有一二百米我们就不上了。只怕上得山下不来民。冷得只想快点跑下山去。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冷啊冷啊真是难受
虎年虎虎生威——11条暴驴第一梯队重装穿越雪银殿山 大银殿山的山头

下到山下又看到另一景观。我很喜欢这种世外桃园式的竹林竹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