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开始修炼,不是妖精就是仙 妖精丁丁带你感受大雾 大雪 大雨 大晴

我和我的草履虫一起来欣赏
顶一个,PP很好^_^

如今的我们,再也感受不到过去的淳朴岁月.在这个要钱不要命的时代,能使微笑常挂嘴边的事物几乎没有了.为何微笑不再眷顾?为何我们曾经热爱的生活不再爱我们?是该重新诠释快乐的真谛,,整装出发的时候了………

我把路人当风景
      ---(过路的驴子在问路)

一窝一棚一居室
混帐 混帐 真混帐......

无论有多大的伤心
也要微笑着流泪
篝火能温暖你的心.......

21# 彩鸟飞来 谢谢~{:5_148:}
17# kkcel1974 谢谢~欢迎继续关注!

D6日:在这里我想插上一段,我们为何会拍到,在接下我要为大家送上的绝美婺源人间天上景的原因,可能有点长,希望各位看客能有这份耐心.因为这段经历对我来说终身难忘.也使我在此旅途中结交了三个深厚感情的驴友.
           今天所有的徒步队员早起,三月的暴雨说来就来,无奈全体队员只好把能用上的雨具都用上.吃过早餐7点准时出发,在虹关走到岭脚的路上,我们队员当中有一位父亲带着一个小孩的两队员,一直走得很慢,我是个关键时刻母性大发的女子. 所以看到他们父子走得很慢,也就放慢了脚步一直跟随他们两互相照应着.当然前提是这个孩子在前一天实在是太乖了,与同行的孩子相比,知书达理,自立能力很强,而且对人也很有礼貌.年仅8岁的他还表现得很勇敢,摔倒了都是自己爬起来.在南昌来婺源的大巴上队员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好!我是小胖,我爸和我一样是大胖,我是花见花开,车见爆胎......."全车人当场被暴笑得雷倒.

当然同样留下的还不止我一个,还有我们三个领队中的其中一个留下来收尾,也是一直跟随和照顾我们.距离岭脚还有500米路程的时候,孩子才开口对父亲说道:”爸爸我的脚起了个大水疱”此时我和孩子的父亲都惊讶得同时”啊~’了一声,原来这孩子在前一天的徒步路程当中就已经起了个大水疱,但是他并没有告诉父亲,而是偷偷的隐瞒了下来继续今天的行程,并且是一直走到实在无法忍受疼痛了才说出来.多可爱的孩子,多懂事的孩子,叫人怎么能不喜欢他.最后我们决定前往岭脚村找找看有没有农家车能拉我们出去.可是问了很多很多村民都说没有,而且山路全是泥,再加上下雨要走也走不出去.最后想到用抬,可是雨下太大,路不好走也没有村民愿意帮忙抬出去.无奈当时的我冷得直得塞,要知道三月的江南那种湿冷是很难受的,再加上我也是浑身湿透.只好找了户开小卖部的农家借顿饭,生了个火炉子才有了我此次难忘的后来被领队戏称”艳照门”事件.原本不想放以下这些照片,但是回头想想,终身难忘的一次经历,为何不留下点回忆能与大家共分享.

轻解罗裳,我把桌布当裙穿......

湿衣 湿裤 袜子箩上烘干......

酒足饭饱共齐欢
----我(穿着桌布)
----领队(8264网名"沙漠之狼")
----小胖(车没爆胎他先爆)

在岭脚村被困两小时之后,小家伙的父亲打通电话叫来车子把我们接走,沿线绕道安徽再回到江西婺源江岭和全体队员汇合回南昌.三月的暴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原以为是天公不作美,却道是神仙路过打了一喷嚏……

水墨婺源,徽韵悠悠......

春雨无痕 飘渺生烟......

水结露柳枝,这一滴那一滴.....

16# 老特

谢谢你的欣赏!青春渐渐远去,惟有留下点什么才觉得有意义.

才女!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