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

西藏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爬到山的上半部分了,这是高山特有的横切路,直上直下是不可能的,所以都这样横切

有时候灰尘能彻底挡着视线。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小镇堵车,我们只能停下,一路上堵车是常态,大家都不急不躁,没有谁按喇叭,听天由命。

上面堵车排成之字形长龙直到山顶,应该是山那边也堵了,看样子几个小时都动不了,我们不准备上去凑热闹了,就地停车做饭

我们吃完饭,吴文虎强行把滇藏弄到下边的溪水里洗了个澡,它吓坏了,可能太恨吴文虎的暴行,滇藏把我当成了保护神,一下子跟我特别亲。

堵车果然堵了好几个小时,看上面的车开始动了,我们便往上走,但走没几十米,碰到一个全是烂石的小陡坡,车爬不上去直往下溜,我用一档狠踩油门才冲了上去,一股很大的橡胶臭味冒了出来,一天内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三次,我担心烧坏了什么部件,给昆明迪鑫汽贸的杨总说了情况,结果他叮嘱我不能走了,应该是离合器片烧了,必须停下修理。

我们是千辛万苦才从香格里拉走到了这里,前方的德钦还有一百多公里,眼前这座山顶就难以翻过,后撤只能到香格里拉,那也是群山阻隔,而且香格里拉没有维修站,需要等丽江的服务商救援,我们处在两难中,而且如果我们今天不撤出,第二天要封路,就要原地停留三天,经过咨询公路管理员,我们决定不从德钦去玉树了,退到谷底,到对面的小村修理铺修理后再绕道前往玉树,这样就不用麻烦丽江服务商远道救援了。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我们退回到贺龙桥,前往对面的瓦卡村

到瓦卡村的路也是弯多路窄,但路面很好,早知道这边路这么好,早知道那边的路那么差,我们多绕多少道也愿意啊!

到了瓦卡村,修理铺告知没有离合器片,需要从大地方送过来,我们一下傻了眼。原本不想麻烦厂家远道救援,现在不找他们也不行了!
尽管已经是下班了,但昆明迪鑫汽贸的杨总、长城驻云南的任总、长城河北总部、丽江的长城总代理等相关部门都进行了及时的协调,承诺尽快帮我们解决,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不少。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我们在村里可能是唯一的一家酒店"达旺酒店"住下了,本来是60元一间的标间,服务员说我们是支援灾区的,就收40元一间, 在此表示感谢!
关注中~
期待多发点房车的照片,室外、室内。
这车要多少钱
38# riveyoung 俺也想知道
对 多发一点 房车内部照片  还有内部生活 照  吃饭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