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牛人,驴友全国游一年,八万元!

<FONT face=Verdana size=2>找驴友全国游</FONT>
<br /><FONT face="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ize=2>上海——南浔、西塘、乌镇(2天)——苏州、木渎、同里(2天)——镇江(2天)——扬州(1天)——连云港(2天)——徐州(1)——琅琊山(1天)——巢湖(1天)——天柱山(2天)——九华山(4天)——黄山(3天)——千岛湖(1天)——富春江、新安江(1天)——杭州(1天)——绍兴、五泄、新昌(4天)——舟山群岛(普陀山、嵊泗、朱家尖)(4天)——天台山(1天)——雁荡山(2天)——楠溪江、丽水(2天)——武义(1天)——三青山(3天)——婺源(3天)——庐山(3天)——南昌(1天)——龙虎山(2天)——武夷山(2天)——永安(2天)——福州(2天)——泉州(2天)——龙岩(2天)——厦门(1天)——潮汕(2天)——汕尾(1天)——珠海(1天)——广州(1天)——肇庆(2天)——清远(2天)——韶关(2天)——衡山(2天)——长沙(1天)——岳阳(1天)——常德(3天)——篓江(2天)——张家界(6天)——湘西(6天)——黔西(3天)——黔北(3天)——黔东(3天)——黔东南(6天)——柳州(2天)——金秀(2天)——桂林(2天)——资源(2天)——龙省(2天)——三江(1天)——阳朔、漓江(3天)——北海(3天)——海南岛(5天)——南宁(花山、德天瀑布等)(3天)——百色(2天)——文州(1天)——红河州(5天)——罗萍(1天)——昆明、石林(3天)——西双版纳(2天)——大理(3天)——腾冲(1天)——瑞丽(1天)——丽江(3天)——老君山、长江第一湾(3天)——玉龙雪山(1天)——泸沽湖(1天)——虎跳峡(1天)——香格里拉(2天)——梅里雪山(1天)——昌都(1天)——拉萨(4天)、江孜(1天)、日喀则(2天)、泽当(2天)、林芝(1天)——昌都(路程3天)——稻城(5天)——康定(3天)——雅安(2天)——成都(1天)——峨眉山(2天)——乐山(1天)——蜀南竹海(2天)——川南古镇(2天)——重庆、大足石刻(2天)——成都(1天)——青城山(2天)——都江堰、龙池(1天)——九寨沟(3天)——松潘(1天)——黄龙(1天)——甘南(1天)——临夏(1天)——西宁青海湖(3天)——兰州(0.5天)——天水(2天)——兰州(0.5天)——武威(1天)——张掖(1天)——嘉峪关(2天)——敦煌(2天)——哈密(2天)——吐鲁番(3天)——乌鲁木齐(1天)——库勒尔(2天)——和田(1天)——喀什(3天)——库车(1天)——伊犁(2天)——包头(3天)——呼和浩特(2天)——锡林郭勒(2天)——赤峰(2天)——满洲里、呼伦贝尔(2天)——齐齐哈尔(2天)——五大连池(2天)——大兴安岭(2天)——哈尔滨(1天)——伊春(1天)——佳木斯市(1天)——兴凯湖(1天)——牡丹江(2天)——延边(1天)——长白山(3天)——吉林(1天)——长春(1天)——沈阳(2天)——本溪(1天)——丹东(4天)——大连(1天)——兴城(1天)——秦皇岛(2天)——承德(3天)——北京(2天)——张家口(1天)——北京(2天)——天津(2天)——保定(2天)——石家庄(3天)——济南(2天)——烟台(1天)——威海(1天)——青岛(1天)——曲阜(2天)——泰山(2天)——开封(2天)——郑州(2天)——安阳(1天)——运城(3天)——临汾(2天)——太原(3天)——五台山(3天)——大同(2天)——榆林(2天)——延安(1天)——壶口瀑布(1天)——银川(2天)——宁夏南线地区(3天)——宝鸡(3天)——汉中(1天)——安康(3天)——咸阳(3天)——西安(3天)——华山(2天)——三门峡(1天)——洛阳(2天)——嵩山(1天)——武当山(2天)——神农架(4天)——恩施(5天)——长江三峡(5天)——武汉(2天)——乘船沿长江回上海 <BR><BR>总计天数:365天 <BR>每天费用:198元 <BR>必须加上不可预见性的情况,总计费用:8万元</FONT><br /><br />
<br />:em01:<br /><br />
<br />请同我联系:FERRINO@163.com         020-83550515
厉害!
加我一个!
不错,可我没有这么多钱啊.
好好.<br /><br />
<br />最好有企业赞助.可以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 崔天佑 看你这个时间安排和行程,基本就是坐车旅游。。现在骑车,徒步游遍中国的都大把,环游世界的也不稀罕。。。你这没什么特点的活动想找赞助太难了,报道的价值也不大。。 2014-6-2 04:50
真的吗?那先用我们的计划啊!
不去,累且不说。走马观花的只能看到一些表面的景观而已。
你怎么知道?你这个懒惰的人!
哈哈,你看清楚计划行程啊,有哪个地方超过4、5天时间的,这么1、2天的时间至少对我来说是走马观花,呵呵。想了解一个地方,我至少会用1、2天时间与当地人一样生活和他们交流,再加上游览一些景点,这个计划的时间不够我用。<br /><br />
<br />大家玩的方式不同而已,祝你们玩得开心。
兄弟.有的哦.好多地方都是五六天的哦.<br /><br />
<br />
<br /><FONT face=Verdana size=2>张家界(6天)——湘西(6天)</FONT><br /><br />
<br /><FONT face=Verdana size=2>海南岛(5天)</FONT><br /><br />
<br /><FONT face=Verdana size=2>黔东南(6天)</FONT><br /><br />
<br /><FONT face=Verdana size=2>神农架(4天)——恩施(5天)——长江三峡(5天)</FONT><br /><br />
<br /><FONT face=Verdana size=2>等等.好多地方呢.你看看.</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