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走的是矿山路吧 ,那是黑水湖。也是这样的雪,这样的路。唯一的区别是心情和陪在身边的人
从行程上看,楼主好历害,敢一个人上山;
从心情上看,楼主好可怜,如此美景,却一心的伤心欲绝。

从行程上看,楼主好历害,敢一个人上山;从心情上看,楼主好可怜,如此美景,却一心的伤心欲绝。旅行的时候,还是开心一些好吧!对着雪山,把不开心事都留给长生天,然后一人轻松下山,快乐生活。花从中永生 发表于 2010-5-1 09:29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03084&ptid=373455][img]https://bbs.8264.com/stati ...

不是我一个人去的,只是我的身边没有我最希望在的人。旅途中也有开心的时候,悲伤后知后觉,希望他们也陪同在我的身边一起面临这让人震撼的美景。
向往。。。。

人都说望山跑死马,何况我望的是天呢——亚丁,不一样的游记

在沿途的雪域里遇见了两个当地的女孩,不知道该怎样去描述她们的样子,只是过后看到她们的照片还是会想要哭。她们的淳朴悲凉,还有似乎无止境的害羞,以及,她们最后的挥手。

在白色苍茫的大地上有一处简陋的泥坯房,十几头牛,两个女孩在放牧,现在的牛山上没有吃的,她们只能赶下来,差不多山脚下的地方,让牛晒晒太阳,可以捡两棵没有被湮没的草吃吃。她们的脸上已经不只是高原红,还有一层干裂着的黄粉。她们看到我们在照相,就向我们走过来。一个长发女孩一个短发的,都是穿了大红色的衣服。长发的女孩在笑着,一直用手挡过自己的脸,非常害羞。而那个短发的,她双手一直插在口袋里,使劲儿往下压自己的身体,虽是大踏步很无谓地向前走,但是却始终没有抬起头。在照片里深凝她们,总是不自主的觉得悲凉,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在她们眼里是怎样的,为什么让她们不敢抬头不敢放开自己的手。

楼主继续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走过来我们就只冲彼此笑,后来我们问什么她们就答什么。我走过去看Lava和阿牛他们拍照,阿牛忽然说“这次不知道,我的大宝都要用完了不然可以送给她们俩,你看看她们的皮肤。。。”我一听,就喊了一声,“我有!”于是就开始往回跑,去车里拿。一分一秒都不耽搁,都快哭了,到她们身边时呼吸已困难,讲解那些洗面奶,面膜,爽肤水,润肤露怎么用,话语吞吐,但舍不得停止,只想一口气把全部的用法全告诉她们,让她们的皮肤变得好一些漂亮一些,容颜青春本该水润。

她们一直很认真地听。

忽然那个短发女孩说“我们家有小牛,你可以跟小牛拍相片”。她开始向牛群跑,去抱那只小牛,那是她们家唯一的小牛,别的都是大的。小牛不听话不动,她就硬拖硬抱,弄到我们面前,她说小牛不咬,让我摸摸还要给我抱,还与小牛合了影。

人都说望山跑死马,何况我望的是天呢——亚丁,不一样的游记

也与这两个女孩合影。合影时那个长发女孩还是在笑着,害羞地用手遮挡自己的脸,我挽着她的胳膊轻轻去拿下她的手,告诉她不要害羞,不要怕,如同对待一个小婴儿。她们身上有着太过让人心疼的幼小脆弱,有时候你会不知该如何对待她们。

告别,要上车,又忽然看到短发女孩在往我们这边跑,手擎着,喊我们,“在喊你”他们说。我不知道她来干什么,只是激动异常,拼出全力迎接回应,不是走下去亦不是跑下去的,而是像小时候玩滑梯一样一屁股坐下去就直接往下冲,跌跌撞撞滑下山的。
她手里边放着两棵虫草,交到我手里边儿,转身又回去了。

我总是觉得太激荡,跌跌撞撞上不去山,爬不过那点雪,然后看到Lava伸过来的手,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阿牛说下次还要来这儿,要给她们带化妆品和披肩围巾,同行的两个客人也说不然分一些面包给她们,阿牛又说“应该给她们拍张肖像。”我们知道,以后不会再见到她们了,而她们这一生应该也很难拍上几张照片。于是我们几个全都下车又去找她们,带了一袋子面包,一双手套和两个还没有用过的口罩。她们远远地站定,红红的两个小影,看我们一步步靠近。

我把面包递给那个长发的女孩,他们把别的给了那个短发的,我看到长发女孩哭了,眼里脸上都是水,但还是在笑。我心里超难受,“你哭了?”,自己哭得就比她还凶了,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眼泪,一而不知道怎么会那么伤感,就是心里特特别疼,根本不无处派遣,于是转过身去掩面哭泣身体颤抖,她们过着怎样截然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