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2010个饮料瓶造船-诺亚方舟,聚一堂堂主漂流3000里到上海看世博凤凰涅磐行程直播

5.21-5.22       两天并在一起,并不是没什么事,相反却是两天故事太丰富,丰富到不要去把这故事的情节分开.
       平时都是自己醒来,今天终于是别人来叫醒了."砰砰"的敲门声.外面传来疯狂阳光的声音,他坐昨天的火车,是从北京赶了过来的,公事出差到北京的他,办完事就往武汉赶,他亲爱的FOX是要四哥驾着他两小口的新买的小虎子和牛哥一起昨天到的,满脸的疲惫,看得出FOX好心疼,让人羡慕的恩爱小两口

呵呵!"好饿,好饿,吃早饭去"早上被FOX也叫上去接疯狂阳光的四哥,表示他太困,回房睡觉先,(四哥怕耽误早上接阳光,几乎整晚没睡),好可爱的四哥!! 于是叫上已经起床的前前,小刘姐,琴子跟着小两口吃早餐去了.今天的武汉,天空漂着小雨,出宾馆右拐再右拐,看见一早餐点店人气蛮旺,就在这解决了,大家都要了个武汉的名吃热干面,我就算了,热干面有点吃晕了,从赤壁就开始吃这个起了.

早点后,我们继续往前想逛逛,看到一邮亭,跑去看看<<武汉晚报>>有我们的报道不,昨天采访我们的记者说今天就会有,哈哈!! 真有,还头版呢,当然要多买几份了

雨开始越来越大,FOX心疼她老公表示想回宾馆休息,小刘姐和琴子要去找她俩想看的东西,我要去找剃须刀的配件,(在江上使用时把刀片那部分掉江里了,父亲留给我的,一定要配好),在一超市,如愿已偿,天还在下雨,我俩慢慢向前走着,太久没和她牵着手逛街了,轻轻的唱着"我们俩,一起打着一把小雨伞......"呵呵.....  ,一起在雨中寻找着她说的"周黑鸭"没多久,我们竟也走到司门口了,总部打来电话,一起去东湖,我们打车回到宾馆.
         大伙都起来了,今天安排是这样,来武汉自然要去东湖和湖北省博物馆去看看,此时12个人的队伍分两台车载着快乐的我们向东湖去了,细雨中的东湖是另一种美丽,

快乐的声音在清翠的绿色中飘荡,感染着我们经过的每个人,每棵树,每片绿色......

游完东湖,一群欢快的小鸟,又飞到了湖北省博物馆,厚重的楚文化让每个人的心游走在灿烂的历史长河中.

猴子和KS要去新华体育馆打羽毛球,(他俩和记者约好的)然后我们去汉正街逛,武汉的堵车和我们对道路的不熟,算是千辛万苦的到了新华路体育馆,中间还跟丢了,哈哈,放下猴子和KS 我们两台车到了武汉著名的汉正街,此时雨已停,大家一路逛一路品尝着美味的小吃

还是很惬意哦!!渐渐我们走到了汉口商业中心部,

天色已暗,华丽的灯光将入夜的武汉打扮得分外美丽,对应着的是大伙开心的笑脸.又找到一美食地,又是一阵快乐的品尝情节故事.

接到电话,可爱的威威妹妹,也坐高铁从长沙赶到武汉了,并找到了我们住的宾馆.看时间已晚,我们也要回了.
        见到笑得开心的威威,美女们之间温暖的拥抱问候,时间也不早了,先休息吧,
        伴着小雨清爽的星期六早晨,大家都早早起来,天若有情也从武汉的家里赶了过来,要带我们到武汉第一小早点街户部巷
尝尽武汉的各类小吃

这顿可真是吃撑了,小吃搞定,大家又回到船边,帮我们把船从停的草丛中拖出来,

为我们明天出发做好准备,看着船里被江面的漂浮物弄得实在太脏了,趁大伙都在,想可以多几个人站上去,把船压下去,看能不能用自然水流把船弄干净点,操作的过程是快乐的,竟然快乐得把高校风和阳光颠到长江里去了,

哈哈哈哈!!!
      当然湿身的不止他们两个了,赶快回宾馆先把湿衣服换下.大家都坐在一个房间里,开心的相互展示我们颠船落水的照片.约下午两点半左右,应武汉电视台的邀请,我们再次回到承载着大伙梦想的饮料瓶船边,接受完采访后,又到了要分手的时候了,

两天幸福的时光,是一生中值得回味和珍藏的美丽,谢谢你们,牛哥,南方,FOX.疯狂阳光,天若有情,前前,高风校,琴子,小刘姐,威威,四哥还有和我们奋斗了7天的KS ,还有太多在家关心我们的朋友们.其实谢谢两个字又怎能代表我和猴子此时的感受呢!!
        送走朋友们,我和猴子回到宾馆,躺着休息下,武汉又一电视台打了电话,说还派了直播车过来,希望我们可以来接受采访,例行完事后,晚餐在宾馆旁一小点解决,然后回房做第2天出发的准备了.
         始终红着眼睛写完的这篇日记,一篇最长的日记,一篇美好的回忆.......

最新报道:
诺亚方舟经过20天的漂流,于2010年5月20日15点30到达在武昌江滩,中华路码头下来一百米 ,同志们辛苦了。
2010个饮料瓶扎成“漂流船” 欲从湘潭漂到上海看世博
湖南青年“低碳”漂流到武汉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5/21/content_3316274.htm
老大,你不担心安全问题吗,特别是船身的安全,如果碰到浪较大的地方,那不是很危险啊。

不为过老大这种精神所感动。
有创意,支持
强烈支持,祝你们一帆风顺
占楼,留观
只能说,很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