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2010个饮料瓶造船-诺亚方舟,聚一堂堂主漂流3000里到上海看世博凤凰涅磐行程直播

船划出去没多久,就遇上了几个连续的旋涡,船到这个位置是连续旋转着往下走的,有点较刺激的感觉,再往下走,便是老天爷看我们太辛苦,给我们拨出的一条近路,

(红点就是当时我们所在位置)这条近路,太大和满载的船一般是不会进的,可以听不到轮船大机器的轰鸣声了.在怡人的翠绿中移动着,享受着难得的清净.三个人说笑着就这么过了,对了,今天的天气可好,最适合的是极目四望.

远远的看见白头浪对着过来.我们真就像片树叶般.在浪尖和浪底的交叠中忽上忽下,我们没觉着有怕,真的,而是享受着不一般的快乐,太爽了,呵呵!! 但在此还是敬告各位,千万不要随意模仿!!!
        还是水流,老觉得想靠岸的时候靠不上,没想上岸时不留神就跑岸边去了.这次我们又错过了靠岸的机会.干脆随它去,带我们到哪我们就到哪吧,船快速漂过一江中小洲,还是把我们又送回了南岸,找准地方,哈哈,我们上岸了,总结:还是不要跟天斗.

船靠岸后,为安全,经允许,三人把它拖到旁边一航道管理的驳船上,绑紧.现在看见航道管理的就好亲切的!!谢过之后,我们上到大堤公路,一询问,我们现在的位置是武汉江夏区,最近的镇往回几公里,叫金口镇,来了辆大巴,我们来到了镇子里.下车第一件是就是找地方先住下,一路问去,看见一牌子写着"住宿"走近一看,感觉有点脏,还要上楼,还是找其他地方吧,然后就再也没看见有旅舍或招待所的招牌了,找一饭店老板一打听,刚才我们不想进去的就是本镇最好的住宿了,三人面面相觑!!
留日志区
最新实况
13907327080猴子 说(16:12):
我们到了高速公路桥前面那个洲了,高速桥可以看到。大约有六七公里
最新消息:五点一十  靠岸武汉江夏区金口镇  离武汉应该不到三十公里

5.20     昨天睡得很晚,因为今天可以晚点起来,不要那么匆忙了,因为现在位置距离我们将到的目的地,武汉长江大桥的位置大概30公里左右,信息中得知,朋友们将从湘潭赶来武汉为我们助威.一个太幸福的时刻在等着我们了.
      吃过早餐,搭上大巴,在大巴车上竟然看到路边感觉有点惊讶的警示牌,

我还一直以为出了洞庭湖就没有了呢 . 回到船上,

开心和轻松的心情做着出发前的准备,我们约9.40出发的,船一出发便是个急流,在那个短暂的时间段,船的速度应该说很快了

看我还是很镇定的是吧,哈哈!!!
       前面过了高速桥,水面和水流都开始变得缓和,我们也不急着赶,尽量靠江边水流慢的地方,三人在船上很轻松的聊着天,也是要轻松下了,看看我们猴子洗鞋子的方法

可以说是最轻松的一程,三人一说到下午有朋友们过来,更是高兴得不得了,估计都在想象当时会是怎样的情形.
江面平静,找点事做做

KS也要上去晃悠一下

尽管我们不想太快,但毕竟是在长江里水流速度不是湘江可比的,武汉的高楼逐渐清晰

远远已可以看见武汉长江大桥的雄姿了,照这个速度,我们估计是早于牛哥他们先行到达,那我们就躲起来,要吓他们一跳, 哈哈!!!  此时武汉晚报和湖北经济台的记者打了电话,希望能够采访我,并发来短信告之我们可以停靠的位置.

我们已逐渐接近大桥了,水流速度也开始变得湍急,我们按着记者提供的位置靠过去,但发现位置非常不理想,前面是个轮渡码头,这么快的水流速度对于我们这种没有动力的船很容易出问题,即使靠岸,没有一个长距离划行的空间,我们再要出去是很难的,赶快改变方向,向江中划去,好险!! 我们只能尽量贴岸边近点距离,找机会上岸了,船快速向下漂去,我们艰难的控制着方向,三个人在船上都不再说话,眼睛都在搜索着我们靠岸的机会,发现前面一个大块头的船后是一片长距离的开阔地,就这了,我们的船一过大船,猴子和KS在外侧快速划水,强行转向,向这片长滩斜插进去,我们终于于2010年5月20日15点30胜利到达武昌江滩公园.

我们自5.1出发到现在整整20天,这20天里不用说大家也可以想象到这其中的艰辛,是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们源源不断的信心和力量,在行进中更是收到很多不知名的网友发来鼓励和祝福的信息,谢谢你们!!!
      船一靠岸边,自然吸引不少在此处游玩的人的好奇,纷纷围拢过来,啧啧称奇,

和我联系的记者们由于改变了靠岸位置,大都是跑着过来的,呵呵,接受完采访,感觉有点累的我,找个地方先做下再说,抽着烟,静静的看着越来越多围观的人们

远远有一人打着招呼过来了,原来是群里的天若有情,现在武汉工作,特意跑来看我们.没多久,很远就听到了欢呼声传来,原来牛哥带着助威团到了,带着家乡朋友们的祝福和一份特殊的惊喜来了,那一瞬间,我真的快要哭了出来,那是很多人平时难以感知的幸福. 引用KS的话  "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共同的参与,这份荣耀获得了也是暗淡的,我们的勇气源自你们的关注和热心,感激那些在旅程中帮助我们的好人,这个社会好人还是很多的,随着旅程的前进我发现好人也是越来越多,关注我们的人也是越来越重视了,大家都慢慢从围观者转变成了参与者,呵呵,这个现象真是让我们感动。。 "      而后便是放纵的疯狂了.大家激动得是一轰而上,除了高兴还是高兴,笑啊,闹啊,我想用文字是无法表达了

晚餐可算是盛宴了,FOX的天下热情的款待了我们,16个人 一大桌啊,  大聚会,大聚会!!

餐后,夜逛武昌江滩公园,惬意加惬意.

没忘了还去看了下我们的宝贝船
5月20日日志转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