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2010个饮料瓶造船-诺亚方舟,聚一堂堂主漂流3000里到上海看世博凤凰涅磐行程直播

兴马洲的风景挺不错的
快到黑石铺大桥,因湖南都市要采访,我们靠岸了,趁机也赶快左转转,右转转一下我们坐得酸痛的腰.完事上船,没想长沙政法频道守在桥的那头,没办法我们再次靠岸.
小憩一下
总算都完了,我们可以安心向我们的目的地长沙杜甫江阁冲刺了.行进中,接到小鱼儿的电话,专门到江边来看我们了,"看到了,看到了."电话那头响着快乐的声音.因为时间已晚,公爵还要赶着回去上班,只能远远的彼此挥着手,电话里听着他的祝福声.     过了猴子石大桥,杜甫江阁已经就在眼前了.忽然后面传来喇叭,回头一看,长沙海事局的巡逻船已经追到后面了.呵呵!!感觉有点像电影里抓走私的. 他们叫我们靠岸停船接受检查.他们看了后,满脸疑惑,"这东西你们也敢坐,"待我们向他们说明情况后,气氛开始融洽.也很赞赏我们的行为,但说明,因为我们的船看上去没有安全保障,出于对我们安全的考虑,要求我们就地停止.
     我们接受警告后,他们走了.稍许郁闷后,旁边一个正在钓鱼的老哥说,"他们等会下班了,你们看办落" .  对, 我们真得看着办,呵呵,我们原地休息吧,眼看天色将晚,剩下四个人(公爵和嘉健因要赶回湘潭先回了)划着船又出发了.一边享受着长沙夜景的美丽,我们把船划到了长沙北大桥西岸.

每天总避免不了送走一起划行的朋友,送走草木,过客,我是大哥后 一个人回到停船的地方,把帐篷支在一艘价值3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和我们的饮料瓶船之间,还是很有意思,按准许我们停靠的码头的守夜人话说"你们都是玩"
6点就起来了,天色已经很亮了.今天的路线是从长沙北大桥到靖港古镇,约40公里水路.   收拾好东西,剩下的就是等待朋友们的到来.今天加入快乐行程的是 陶陶,四毛哥,疯狂阳光和我四个人

近8点,阳光开着他的虎子来了.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晃着手中一个大袋子对我说"今天应该不会饿,我们买了40个德园包子,"我很镇静的没有目瞪口呆,但脑里立马浮现的是去年漂流船上带的近40个月饼,到现在听见"月饼"这两个字就泛晕!    最先被吸引的自然是我们旁边的那艘豪华游艇了.一阵唏嘘后紧接着就是一阵"咔嚓".8点半,我们出发了

到底是顺风顺水,没多久,三叉矶大桥已在眼前,
风一个劲的把我们往前推进,也慢慢的把我们推向了对岸.就这个事,到现在还后悔,如果早注意也就不会有后面的狼狈了,哈哈!!  因为靖港在西岸,所以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西岸划行,然后可以顺利靠岸,这个想法让我们从下午一点开始努力,但去实现已经太难,我们始终没有划过去,并且被水流推上了浅滩.四个人坐在搁浅的船上,大眼望小眼,一脸无奈.只能下水推了,喊着号子,一次次努力以失败告终,高歌一曲"我如蛟龙被困浅滩........."

当然,我们最终还是冲出了亚马逊.成功的喜悦就不说了.因为还是没机会,没时间来高兴,冲是冲了出去,但水流还是不断把我们往岸上推,四个人给劲的划啊,一看后面, 离岸还是一米远,晕........   斗不过,就休息下,抽根烟再说吧.突然感觉老天爷好像打盹了,趁这个机会,我们终于摔开了河岸,当路过一条停泊的船时,听见船上有人喊"快把你们的帆升起来"(我们被水流推上浅滩后把所有帆都收了).听到这个.我们赶紧照做,果然,帆带着我们飞快的向对岸奔去,太...太...太爽了.我一个人控制帆,他们三个几乎可以不用再动手了.船很快驶到了对岸,我也好像找到了驾帆的心得,船很听话的按着我的操作行驶在正确的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