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0年七月骑行穿越新疆《沙漠公路》《新藏、川、滇、藏公路》〈反穿徒步墨脱〉

祝一切顺利
加油!
号外  号外
本人叫胖驴,是和宇宙人一起参加新藏骑行的队友。
帖子发在8264骑行板块“两个车轮牵引的梦想”—单车带我去西藏

一开始,我觉得宇宙人也是我佩服的强人,后来相处才知道此人属于自私,自立的人。
这说法来之同行的怒放发来的帖子:https://www.517sc.com/bbs/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www.517sc.com/bbs/forumdisplay.php%3Ffid%3D34
  玄奘车队 怒放和澄澄的西域奇幻之旅(兰州-西宁-青海湖-柴达木-南疆-塔克拉玛干-新藏线

看完帖子,大家便知道。

在此我并无人生攻击的意思,请广大驴子们看看宇宙人的做法

转至怒放在517发的游记:

“德令哈那天发生很多事情,详细道来,要从海晏说起,甚至要 从西宁说起,那我就不说了,以后详见我的骑行日记.

简单的说,就是有准备攻略的名义上的带头人 宇宙人 以我们比较慢的理由,决定第二天一早出发,而之前商量好的休息半天,采购干粮,为穿越柴达木核心无人区做好最后的准备.

于是矛盾,于是散伙.走之前,宇宙人一直希望兔子可以与其同行,不过很抱歉,兔子不想,后来亮子赶到,不怎么满意宾馆条件,于是和兔子单独外面住,然后第二天我们又汇合.

从这里开始,队伍散了.队伍散了就散了,宇宙人走了,就走了.这些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很可怕的,最恐怖的就是我们剩下的人两眼一摸黑,除了德令哈,很快就是真正的无人区,要走多远有吃的,几天可以到达,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

宇宙人走的时候说,他什么都查好了,不过攻略不给我们,让我们从这里后撤.

后撤个鬼,当晚,我用手机上网上到凌晨两点多,查到了路上大概有怀头他拉,涩北气田,西台几个有人的地方可以补给食物和水.

反正是国道,最困难的时候还可以找大车要吃要喝,想着也没什么好怕的,当晚就在这种担心,不安的感觉中慢慢睡着,睡得很不好.”

请大家看看宇宙人的做法,一个自私,自立的人。
有什么资格发起活动,又有什么资格来带队。
在此发泄一下心中的愤怒。

如有驴子们不赞同,欢迎拍砖。
关注中,等片片,祝一路顺风
123# 都匀胖驴 代沟太深了。
125# 想飞的兔子
不是代沟深,是他太固执,不能听别人的意见
近日随时关注老梁的直播,已经脱了N层皮,。。。。。宇宙人保重!安全第一!海中帆 发表于 2010-7-15 21:01 ...

2010年深圳宇宙人

单(自行)车一万公里骑行
今天是公元20101110日,深圳宇宙人终于缓过神来了。
1023日抵家,至今已有大半个月了,体重也从最低的113斤,增至现在的121斤了,虽然与原来的140斤(70公斤)的体重,相差甚远,但总算是在逐渐恢复当中。
关注中,等片片,祝一路顺风孟羽 发表于 2010-9-14 01:05

宇宙人2010年骑行路线————、
——起始;(630日)
青海省西宁市;——德令哈市——花土沟镇——新疆若羌——库尔勒市——轮南小区——沙漠公路——民丰县——和田市——叶城县——

新藏公路(新疆境)219国道0公里——麻扎达坂(俗称坟墓、海拔5000米)——黑卡达坂(海拔4930米)——奇台达坂(海拔5200米)——无名垭口(—海拔5190米)——死人沟(海拔5140米)——
界山达坂(海拔5248米—新疆—西藏交界)
新藏公路(西藏境)219国道——松西乡(海拔5200米)——红土达坂(海拔5230米)——日土县——拉梅拉山口(海拔4870米)——狮泉河镇——马孜木拉山口(海拔5225米)——库拉山口(海拔5100米)——索比亚拉山口(海拔5100米)——拉结山口(海拔4930米)——(拉孜县(新藏公路2439公里终点)——日喀则市——拉萨市——
(川藏公路)318国道——墨竹海拔5100米)工卡县——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林芝(八一镇)——然乌(湖)镇——

西藏自治区;——察隅县——察瓦龙乡——

云南省;——丙中洛乡——泸水县(六库镇)——大理市——昆明市——石林县——陆良县——罗平县——
贵州省兴义市——顶效镇——
广西壮族自治区;——田林县——百色市——田东县——南宁市——岑溪市——
广东省肇庆市——佛山市三水区——广州市——
——终止;(1023日)
深圳市蛇口——。
骑行所经省份与地区;
青海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省——深圳市!
码表总行程——10274公里!
骑行总时间;
2010630日起——20101023日止。
合计;1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