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奥索卡西藏征集>西藏之旅--行走珠峰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 离开萨迦寺,天渐渐黑了下来.因为有些地方在修路,我们23点多才到日喀则,住进了珠峰宾馆(没想到在珠峰没住到宾馆,在这却了了这个心愿). <br />  第二天起来后大家都要求在这留个念</span>

西藏之旅 175.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 九点出发,我们来到了日喀则地区最大的寺庙--扎什伦布寺.神圣而庄严的殿宇耸立于日喀则市西面的尼玛山上。<br />  扎什伦布寺全名为“扎什伦布白吉德钦曲唐结勒南巴杰瓦林”,意为“吉祥须弥聚福殊胜诸方州”,简称扎什伦布寺。宫殿毗连错落,雄伟壮观,为后藏格鲁派最大寺院,也是中国格鲁派六大寺之一。 </span>

西藏之旅 177.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班禅东陵札什南捷外景 </span>

西藏之旅 188.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特色</span>

西藏之旅 185.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这一切犹如绘画中的仙山琼阁,传出悠扬的妙音梵曲和僧侣们朗朗的颂经声。 使我这个俗人也留恋不舍一心向佛了.</span>

西藏之旅 192.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从扎什伦布寺出来车子使向拉萨,没想到就要在结束这个小团队的珠峰之旅时,我们善良.淳朴的司机罗布邀请我们去他的家坐客.车里一片欢呼....<br />  这是我和两位主人在他们的家里</span>

西藏之旅 203.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罗布家的厨房</span>

西藏之旅 199.jpg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告别了罗布的家人.傍晚回到了拉萨市大家依依惜别.<br />  如果说以前只是向往西藏,觉得它是心中的天堂圣地,那么现在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土地.我迷恋这里如画的风景,亲临气候对我们意志的不断挑战.感知着佛教圣地对我们心灵的洗礼.接受着藏胞们对我们的深情厚意....<br />  我想用东措酒吧门前的这段话更能表达我的心情:<br />     旅行也是一种生活的方式<br />      完美生活在路上<br />     走不完的路,望不尽的天涯<br />    在丰富多采的路上注定经历风雨<br />   相聚又分离,依然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br />     让我们旅行的梦--更精彩<br />      背着青春到处走....</span>

西藏之旅 374.jpg

有人能提示我把个人资料发到那个地址吗?
胖丫头辛苦了,感谢你的妈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