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东

一个人的西藏

<前言>
      这些年,时光一点点漏走,个人的思想越来越复杂了,身上的物件是越来越多,身体却是越来越钝了,感情越来越淡了,激情是越来越萎缩了,就连那些路上的那些让人迷恋的,让人流连忘返,让人沉醉的艳遇,也让自己变得可有可无!

一直以来,都喜欢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流浪,没有事前准备,没有出发前的计划,也没有行程的规划和安排,一切都是随缘,走到那里算那里。喜欢一个人的自由,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从小到大,都希望离家远点,不依赖家人,脱离家里人的呵护和约束,独自一个人撑起一片属于的那一片天空,过上独立生活,就象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在宽阔的天空下;鱼儿投身在无边的海洋,自由自在的,好不逍遥!所以每次出远门都是自己一个人背起行囊,一个人前行,不过路上一个人的落寂,一个人的身影常常让自己不明白是要追寻什么!

不错哦
其实去西藏只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到底是为了什么去,自己也不知道,就好象那些虔诚的朝拜者,那些不辞劳苦一路用自行车骑到拉萨的勇士们也许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这样辛苦是为了什么,,或者都是为了自身的救渎吧,为了让自己的灵魂可以洁净点,让自己的人生有偶尔回忆的时候,可以不至于什么都没有经历而遗憾了!
       在去西藏以前,还是把高反想得太简单了,所以就按照自己出行的惯例,背起行囊,打包帐篷,睡袋,冲锋衣裤,套炉,还有一些可有可无的药品和零食以及一些莫需有的东西!兴冲冲得定了温州到拉萨的机票,管它是中转还是直飞,或者是三转呢!事后才知道是三转呢,温州飞重庆,途径长沙一小转-----也就是半个小时,给你下飞机伸伸懒腰,撒泡尿,舒张一下筋骨,然后因坐在飞机上那闭塞的空间所呼吸到的那混浊的空气换口气,然后再到重庆一大转------俩个多小时,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因为除了闲逛,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干什么呢?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最后没有办法,去了机场三层的某个餐厅,吃了一碗50几块的牛肉面,感觉比我家楼下的那10元一碗的牛肉面味道差远了!
        从温州早上老婆7点不到送我到机场出发,一直这样折腾到当天的下午接近五点才到了拉萨,一到了拉萨,也许是自己太激动,也许是拉萨想给我一个下马威,也许是老天看我太会折腾了,所以马上给了我一个考验。把自己的保温杯忘在飞机前座的背袋里了,等到一楼拿行李的时候,才想起了,这样就从一楼跑到二楼短短的俩百米左右,才发觉自己高反严重,不过在二楼的入口碰到一个藏族的机场警察同志,说我只是心理作用,看我这样子的人,应该体格很好呢!呵呵,听他这样说了,还是很啊Q的自我安慰,高反算个P,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待续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_111:}
期待更新!
貌似是直播贴,坐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