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占着位置先..
{:5_130:}
怎么没了!!楼主 赶紧啊
怪不得一直有人说,西藏是背包客的天堂。因为有这样多的好线路,有这样多的青年旅社,有这样多的驴友,来自全国各地,天南海北的,老的少的,男的女的!

到了中转的城市重庆机场,才知道和我同机温州出发的,有一个平阳的美女-----是真得美女,身材好的一塌糊涂,也是到拉萨,不过她是来投奔她的男友,而且还准备等到过年的时候才回去,也是第一次出来,什么也没有带,不像我背着75L的包,拿里还傻呼呼的提着一袋杂物,本来她还叫我坐她男友的车一起到拉萨的,她男友在拉萨做虫草生意的,很牛叉的开着一辆崭新的路虎到贡嘎机场来接她。我看了看,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坐25块的机场大巴到了拉萨以后,差不多是6点多了,贡嘎机场到拉萨一个小时,可是天还是我们内地下午的一样,艳阳高照。我却感觉不到一点热,甚至手脚还有微微的发抖,和丝丝的凉意,这就是高反的初兆。因为有一个四川女性朋友的哥哥在这边当反暴大队的大队长,当天晚上他带着他的战友拉着我去吃藏餐,跑到当地一间很有名气的专门吃藏餐馆里去吃,一坐下,他就叫拿上俩箱青稞啤酒,如果是在平时,或者是在内地的随便那个城市,我会很开心的喝开了,因为本人也是酒鬼一个。可是在还没有来之前,在温州碰到那些来过西藏的,或者在西藏当过兵的朋友,几乎每个人和我说到了西藏,开始几天不能喝酒不能洗澡,不能纵欲。现在一看我朋友的哥哥的这架势,我想难不成他们想灌醉我啊?或者是他们当兵的习惯,出来开心了,一定要尽兴,反正当天晚上我喝了不到俩瓶就醉了,头疼欲裂,我想也许就是这一顿接风宴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天埋下了祸根,让我在第二天,不的不去医院打了半天的点滴,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昏昏欲睡,四肢无力,然后头晕脑胀的!

当天晚上住在驴友之家------墓野青年旅社,旅社是8264户外门户网的斑竹-----喜力开的,一个很温馨的四和院,坐落在八角街的附近,闹中取静,很有家的味道。特别是里面的不管是掌柜的,还是当家的,或者是吧台上的服务生,你怎么看怎么都像你家附近的远亲近邻呢!

谢谢楼上的各位顶帖的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了,你们的顶帖是我写帖子的动力!

老乡的老驴,肯定得顶,天天要更新哦
写得不错呢,给你加分
西藏一直是我的梦想,希望能从楼主的帖子里感悟西藏。
坐等更新~~
是梦想就要去实现的,楼上的,其实西藏不遥远呢。
继续   说不定看了你的帖子就去遥远的西藏
布宫门口的地道修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