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三门峡淇河漂流记

留点空隙,看能不能找到照片,
8、救护
双脚漂流几十里,好事做了一皮艇,双脚是活雷锋。走了不远,他看见一兄弟脚脖子上面伤口如同电影里面被武林高手猛击一掌,正在向外喷血的嘴巴。他就把那人的船扯到干净的石头上,打开随身携带的急救包,裹扎了半天。看着受伤伙计的那张面孔,我突然产生奇怪的感觉,他的长相决定他就是来到这里受伤的。像我这样的人,虽然落在石头上,被冲进激流中,却毫发无损,自恋一阵子,心里暖和多了!
结束漂流的时候,有工作人员背着急救包在等着呢,一瘸一拐,被搀着的被背着的,什么人都有,我一直不明白这地方为什么叫淇河军事漂流呢,看着这些火线上下来的伤员,我茅塞顿开。凡高讲述自己先进事迹的时候,提到当自己船浆断了后,趁邻船不注意,夺了船浆就跑,那船上人回过神来,跳进水中来抢。也颇有些战斗的意味。
其实,只要小心些。这是一个有惊无险的挺刺激的运动。起初,为怕翻船,我们把手紧紧抓住船边绳索。后来发现,遇浅水时把脚向前平行伸直,可以减少阻力。
9、水的安慰
胖子和外挂的船浆也在翻船过程中丢失了。而且船有些漏气,和岸上工作人员换了船,双脚拿出绳索把两船拴在一起。这时候已到最下部风平浪静的地方。两只船慢悠悠前行。这时候我们突然看见山崖上盛开着一朵百合花。似乎是上帝适时把花插在了这里,告诉我们,经历了风雨,你们迎来了和平。
身边的船也慢悠悠前行,不远处坝上站着好多人。一切是那样宁静、平和。
在车上的时候,双脚把“漂”读成了“嫖”,他说,我们这次去嫖,一定会“湿”身!我估计这是漂流的人常开的玩笑。其实漂和嫖并无本质区别,它们都是一种轻飘飘的状态,漂面对着河水和石头,嫖面对着女人,古罗马时候,妓女被称为神女,她们安慰离家远行的人们,给他们温暖,让他们不再孤独。
山路本就不宽,上面挤满了大客车。中间的缝隙让胖子十分恼火。他一边奋力挤着,一边说,这不是考验我的吗!
三、温泉与女子裸浴
我们车小,停在外面,很方便地离开了这个漂流之地,找个地方换下湿衣服。大家兴高采烈吃了中饭,一人一碗河南烩面,然后去找温泉,在路人指点下,还是走错了一段路。
几个人惊叫起来。原来看到前面离公路不远的地方。有片漂亮的建筑。一堆女人光着身体在洗浴。
{:5_139:}
{:4_129:}
照片还没找到?
34# 牛头马蚁

好多 人啊,排队啊?我们可漂的够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