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牵引着西行 -- Lin

甘孜寺每天下午三点都会辨经  听不懂 便坐在树下发愣 记得当时下雷阵雨了 刮很大的风  开始担心晾在宾馆楼顶的衣服会不会被刮跑

3# 荼糜

亲爱的大概有半个月多的样子:)

本着轻装的精神打的包,带的衣服不多,要是刮跑了咋办,便打了送我上山的出租师傅电话让他来接下。结果宾馆的阿姨看到我晒衣服的,早帮我收了。看了会电视,这种浪费时间的无聊过法让我有些抓狂,便又跑汽车站等着,也不知道等啥,第二天才能有班车去亚青寺呢,……总之就去了。

在车站耗了半个小时,下雨了,雨又停了。这时来了辆长安哗啦划过地上的积水停下来。
车上下来了一群阿尼和喇嘛,还有一个白花花头发很“国家地理”型的长者,后来和这位被我称呼毛叔叔的华裔长者打趣说,当时他下车拖着的那几口大箱子大包着实让我震撼了。毛叔叔是要去亚青寺修法的,希望可以赶上第二天的邬金禅林法会的开始仪式,于是开始一番折腾,我们和几位也要去亚青的阿尼喇嘛一起找车赶夜路翻山连夜到了亚青寺。

到亚青寺已经是凌晨两点的样子了。找住宿?扯哦。亚青寺就没招待所之类的呵呵,本来以为至少会像上次在青海遇见的大法会一样有藏民的帐篷作接待的,结果……             好在车上的阿尼说带我去她朋友那里住,就屁颠屁颠跟去了,在黑黢黢的夜里淌着一地泥水忍受着疯狗的叫声,到了阿尼朋友住处。阿尼朋友说啥?寺里新出了规定,非出家人不能住在她们这里(专门有个叫法,还是忘了是叫什么区域)。阿尼一个劲跟我道歉,其时没关系的啦,我应该谢谢她的,她主动帮助我。 没折,不能体验和阿尼们一起住了,只好给毛叔叔和活佛打电话。阿尼们又送我回路口,几分钟后,才旺活佛开着他的大奔来接了。

邬金禅林大会上会连续跳六天的金刚舞,之后会有为期近三个月的大灌法,叔叔就是为这个来的,听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虽然很喜欢一些教义,对佛法却是不懂的,所以便老实的在表演后台窜着拍照。

表演中:)

英雄格萨尔王

• 铁丐
纠结揣摩了很长时间 因为听不懂藏文说唱 最后琢磨了下还是觉得他扮演的应该是格萨尔王的妃子珠牡 也不确定 因为没有求证

叔叔说我很喜欢拍小孩子 然后发现好像是真的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