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牵引着西行 -- Lin

亚青随拍

这些天有许多藏胞和阿尼喇嘛从各处来参加这个法会 仁波且说这次法会非常难得 阿丘法王过来了,金刚舞后还有大灌法,二十五年以来亚青寺第一次     也看到玉树包车来的阿尼喇嘛和许多来法会的藏胞摩托车队

说我是有佛缘的人 真的不太明白也不确定  但我肯定是幸运的人
抓拍了一张这位修行的阿姨的照片 然后就怎么阴差阳错因为她我们见到了另一位慈成加参仁波且 仁波且也送我一本书 叔叔说那是最高的法了 很疑惑的问叔叔:您觉得我能看懂吗  叔叔笑笑说,你很幸运,仁波切对你很好,今天他说的那些话其实都是针对你讲的。   好吧,我自己意会去。谢谢大家的善意和美好的祝福!

小喇嘛们似乎不太敢和活佛平坐在一起 叔叔说给他和活佛合影时 小喇嘛害羞的低头想把自己藏起来 没想到却被坐在侧面的我抓到了呵呵

{:5_157:}
仁波且的乌东  一开始不想上这张照片 因为害怕这是对仁波且或者法器的不敬 后来在拉萨古玩城看到许多古老的乌东 想了下觉得应该可以的吧便贴上来了   人的大腿肋骨做成,掏空,可发出声音

要上路了 会记住在亚青寺这些幸运的日子,谢谢所有帮助我的人们:)会像你们告诉的那样勇敢看着人们善良的眼睛前行

很多时候都感觉到似乎有什么在牵引着我 走向幸运走向精彩  一切就像似乎早有什么为自己安排好一般 在脚下慢慢铺展

• 铁丐
亚青到白玉县城三个小时的车程,可以和当地人拼车,也可以等从康定发往白玉的班车,班车一般下午路过亚青。白玉交通不算发达,到德格没有班车,钱重要,时间也重要,所以在白玉晃了一阵子后觉得没有必要停留一个晚上,便忍痛让钱哗啦啦的流出包车去了。正好又撞到了白玉寺一年一度的摸顶仪式,司机们都想摸顶后再走,于是也凑着热闹去了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