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西北

醉美之行-一个妹妹的徒步博格达大环线转山之旅

一路欢声笑语,轻逸步伐,汗水淋漓!                          眼睛在天堂,双脚在地狱的节奏,背包已不再是背包,身体已习惯ta的陪伴和重量,灵魂深处已被洗涤,简单的只有在路上的点滴!一群逗比的驴友_湛蓝的天空_好奇的马群_(总是探着头,呆呆的看着我们:心里在想,这群怪胎是火星来的嘛)                                                                               走着走着,依稀可见的白色小小的房子据说是补给站_徒步的话大致2小时吧,队友们又一次如打鸡血似的,因为补给站有西瓜,饮料?,更重要有烤全羊,四天不见肉的队友,(两眼都发绿,龅牙毕露)状态,一个比一个走的快,有劲儿!                                                                                                              补给站就近在咫尺,隔一个水流湍急,深渊的河道_可就是不能轻易过去,绕了一小圈,到了峡谷边,依旧返回_继续徒步8公里才抵达补给站_这段路把90%的队友心志走没了,因为正处于松懈状态,顶着烈日炎炎,暴晒中8公里。                                                                    一部分队友在补给站后遗憾撤了,不只是有膝盖受伤还是因为心里鸭梨山大,抑或是毅力不够!反正有时毅力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旁人的劝阻,不要被影响,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过因膝盖和例假)有那么一分钟,也有放弃的念头,但意念控制了懦弱,前四天都这样折腾过来了,后五天再艰辛咬咬牙也就完成了博格达转山,(冥冥之中神山挺眷恋我们的,后五天的天气出奇的好_)                                                                             第一次长线负重户外,第一次傻不拉叽的带5D3相机,原来轻装1000多海拔都感觉是累赘,又一次挑战了自我;内心的小宇宙爆发了,(不带相机很明显是遗憾,带了就是一种考验),事实每个人的潜能是自己尝试发掘的!                                                                            不经历一次,又如何在户外路上走更远,更高…
晚霞后的剪影
醉美之行-一个妹妹的徒步博格达大环线转山之旅
一路奶牛,雪山,草原作伴
自虐路线徒步成腐败路线,中午时分,各种悠闲姿态,午休一小时
幽静的早晨
醉美之行-一个妹妹的徒步博格达大环线转山之旅
黄色不知名小碎花,遍地而绽放
最爱金山倒影_手机片
幽月轩55 发表于 2015-8-9 00:30 博格达大环线已结束,人安全抵达帝都。心仿佛还游离在雪山与冰川之间! ...

真的不错,九曲十八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