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消夏阿尔山情迷乌拉盖——只愿与最美的风景同行(作者:小布叮)

前言

从阿尔山和乌拉盖回来之后,依旧是繁琐的工作和平淡的生活。终于空出时间上传了照片,又坐下开始了经典的布叮式回顾。

当我以后翻开多年前的游记,好久不见的记忆可以再次慢慢找回来,青春的字迹,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后,也许会让我明白幸福不容易,在这个年纪,我们不光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也有追求自由与快乐的权利。

大连一路徜徉 发表于 2015-8-9 13:43 前言也许旅行的意义,正如登山社口号里喊的那样:向快乐出发!我想每个人都是为了遇见快乐! ...

当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越来越多的人,在精神上被绑架,缺少了本应有的快乐和自由。我也是因为走进了登山社,那颗沉淀已久的小心脏才又开始慢慢有力滴跳动起来,才慢慢意识到,这么美丽的年纪里,不应该只有工作,还应该有更多美好的事情,而旅行恰恰可以满足这一点。

所以相隔9个月,我又一次踏上了阿尔山的土地,带上儿子,带上钱包,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跟着登山社,一路向北,还是那句话:说走就走!

D1:(7月25日) 大连——通辽

都说内蒙古归来不看云,阿尔山有最美的夏天,不去亲眼看看,永远都只是听说。现在出发,一切都来得及。回顾在此,我只能帮到这里了,去不去就是你的事儿喽。

这一天基本都在赶路,中途没有太多时间停留。因科右旗住宿酒店有变动,所以领队只能安排我们在通辽住宿。当晚大家在一家自助烤肉店聚餐,好一片热闹气氛。

饭后,步行回酒店,途中采购了纯正风干牛肉干, 那味道简直了,8月7日草原行的队友如果有意想购买,我可以帮你们带路哟。

D2: (7月26日 通辽—-—科右旗——乌兰毛都)

平凡路上,却有不平凡的风景。车行过通辽之后,视野渐渐开阔,两侧的景观是草原为辅,沙地为主,这个地带正好农牧交错,过度放牧和采樵造成草场退化、沙化,科尔沁沙地是中国最大的沙地,更是草原沙漠化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到了科右旗,来到了去年秋天走过的五角枫小山坡,哇,夏天和秋天完全是两种感觉。

我们是草原上游荡的精灵。

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无序的悠闲。

看看风景散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