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这次换我划船了,有木有那么一瞬间,年轻的林志颖长得还蛮像我的........哈哈户外新人报道,附带一篇回忆录游记——与婷姐姐的大理环洱海骑行

耍够了继续骑行,遇见好玩的又停下来户外新人报道,附带一篇回忆录游记——与婷姐姐的大理环洱海骑行

后面的路稍微有点难度了,有逆风,有起伏,原来我们已经到了下关,风花雪月,下关的风可不是盖的,骑行最大的阻力就是风,有时候只能骑到几码的速度。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4 23:33 第一次在8264发帖,还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本人户外新人一个,平时爱好骑单车、跑步、驴行....叫我东子就可 ... ...

折叠车不错,支持~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5 00:45 打好气后我们向才村出发,双脚早就按耐不住的想活动活动,提高踏频,一路超车,却忘了身后还有一个人...... ... ...

支持东东环洱海骑行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5 01:07 往古城走应该走我们昨天来的路,但是婷姐姐说古城在前面一点,我们走环海东路前面一点找一条岔路就可以直接 ... ...

欣赏支持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5 01:40 古城的人太多,我们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跳跳跳!! ...

有点功夫啊..
唐唐唐东子 发表于 2015-8-25 11:12 好男友就是在背起女友时能帮她挡住大粗腿.....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