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狼塔路,坎坷天山行--坚持下去的平凡之路(请在流量足够情况下观看)

图中可以看到对面山腰上的空中栈道!

穿过空中栈道!

过了空中栈道以后,直接沿着80度陡坡上翻,翻过山口以后,又走了约20分钟,终于找到了河谷的营地,水边树林5星营地,当时小雨又开始滴滴答答~
雨真是让人蛋疼啊!

又是顶着雨扎营,赶紧洗洗钻帐篷了,3天下了2天雨了。。。 营地边上就是汹涌的台河,我的妈,水好大!

第二天睡醒,雨又没停,2天前在白杨沟的对话又重复了:坚持:麦克大哥,怎么说?
麦克:说啥说,睡觉等雨停!

第一天一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台河的水,水面又宽了许多,比昨晚上升了约15公分。简直是醉了。

不过话说麦克大哥拍的河水却显得很美丽。

这次老天爷没开眼,到上午10点多的时候,雨开始变小,但是还是没停,因为之前跟哈大叔约好,大家还是决定先起来,烤烤装备。

很喜欢下面这张青烟图,是我在台河边洗漱时候拍的~

上午11点,就在大家伙都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半山腰上吹来一声口哨~
哈大叔竟然在雨天过来跟我们碰头了,真是守信用,本来都以为他要不来了。

而且来了以后第一件事就把昨天的200块订金还给了我们,并且告诉我们这个钱只是说见个面。而且他的意思是今天本就过不去河,水太大,他是为了承诺过来跟我们碰头,如果雨小了我们可以试试看能不能过~

大叔说:始终要记住,安全第一,还跟我们说了之前香港3人的遇难经过,默哀~

• 晓杨 哈大叔真是个好人,从马鞍营地到五星营地可不是打车200元能到的地方,民族兄弟又让我感动了 2015-9-6 11:33

约中午12点左右,队伍决定继续前进!

Day4:
台河小树林营地-》台河河谷营地(
约5小时

原本1天就能走完的台河河谷,我们愣是被大水和大雨折腾了3天才走完!!

整个狼塔中最危险的一天!!!

狼塔标志物之,废弃机器。

进入狼C的第一对北山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