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桑巴狂欢美女沙滩---我和小兰游巴西

晚上的PARTY,都是小咖的朋友,很热闹

D4早上起来的很早,要驱车赶往百十公里外的海港城市Paranagua. 孩子们通常要睡到九点,结果也被提前叫醒,要和我们告别,也要和父母告别。拥抱祝福,合影留念,在合影的时候,小迷的母亲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到后来小兰也终于忍不住开始泪水涟涟了。还是那句古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短短不到30小时,感情早已在各自心中生根发芽了。这一别,不知何年何日才能再相见,伤感!伤感!那边,小咖小迷和孩子们也是拥抱着久久不肯放开,半个月实在是漫长啊!历经了漫长而令人伤感的告别仪式,我们终于踏上了新的征程。
===========

很喜欢这样的居住环境

小迷DADDY的摩托,崭新锃亮,老酷老酷啦!

临别时,跟老人一一道别,小迷的妈妈已经泪水涟涟了,现在想起来心里还酸酸的,多好的人啊!

和小咖一家的合影

小咖的车子开得飞快,即使转弯速度也有70、80公里,我们已是心惊肉跳,大气不敢出。最让我们感到紧张的是,小咖总是侧过头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小迷聊天,不过车开得多快,如果我们在后面和他说话,他恨不能把头扭180度和我们交谈。

车子从省道上转入在靠近海边的公路上,因为太靠近海滨的住宅度假区,路上有很多限速的路障,开不快!路边有很多别墅,据说很多城里人在海边都有自己的房子,平时闲置着,到了假期过来住一些日子。房子感觉不是很豪华,环境也很一般,不过能有这么一套也不错了,有总比没有强啊。

大约10点多钟,我们来到了小咖的朋友阿酷的别墅,小咖的父亲也在这里等候我们多时了,上来就踢了小咖的屁股一脚,小子,让你早点来早点来,看看这都几点了?他们那里知道我们早上告别的场景啊!

说说阿酷吧!小咖的爸爸是阿酷的女儿的干爹,他们管这个叫“教父”,看来彼此友谊非同一般啊。阿酷从原来的公司辞职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最近闲赋在家过着神仙般的日子。前一阵阿酷听说我们要来巴西,为了迎接我的到来,专门买了一艘游艇,弄得我们很不好意思,这哥们太讲究了啊!照这么下去,下次再来的话,阿酷不得整个飞机啥的啊?

阿酷在我眼里也算是个有钱人了,开着BMW,别墅也很爽的,这次又买了一个游艇,仰慕不已。更厉害的是后面,等我回国以后,小咖对我说,阿酷最近拍卖买下了一个体育场,打算推倒建成一个购物中心。虽然不大,也花了百来万美元。再次对阿酷刮目一下!

跟着阿酷的车开过几个街区,来到了一家游艇俱乐部,游艇已经早早准备好了,只等着大家下水了。买了游艇要加入俱乐部,加入俱乐部是需要银子的,花了银子自然会享受某些服务,你只需要提前半个小时通知俱乐部,他们就会把艇拖下水,出海回来之后把用淡水将游艇冲干净,加满淡水加满油,拖进库房。

街头比基尼信手拈来。

第一次坐游艇,就两个字:兴奋!普通的快艇倒是坐过,这种私人游艇嘛,大姑娘上轿头一回。里里外外仔细打量了一番,真是不错:有冰箱,酒柜,有洗手间,马桶,有卧室,长椅,茶几。。。。。。应有尽有。游艇设计得很好,每个角落都可以放饮料,很人性化!艇上坐10个人应该不成问题。因为是上午的缘故,海面非常平静,如同湖水一般。怪不得一路上小咖接了好几个电话,一直被催问什么时候到。原来每天上午无风无浪,非常适合出海,一到下午风浪就大了起来,所以趁早出海是有道理的。去年在普吉岛几度遭遇的大浪,还以为大海总是那么狂躁呢,原来大海也是有温柔的时候。天气也好得异常,早上还以为会不会遭遇阴天或大雨呢,现在看来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了。

游艇已经在码头停好了,就等我们上船了

小兰很开心,me也很HAPPY,因为回国后能会给我加薪了

坐稳了,要出发了,兴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