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柬泰行走日记(14 days / 全部更新完毕)

期待清迈。。。 30# 发呆的阿甘
今天比较勤劳
加油更新啊
你坐个飞机怎么不是下雨就是闪电的....
关注中。。
{:4_111:}
我们的晚餐是在Red Piano解决的,此餐厅就是安吉丽娜朱莉拍《古墓丽影》时常常光顾的餐厅,也因此而名声大噪,还推出了一款以朱莉命名的鸡尾酒。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尝试。那天比较累,好像大家都不在喝鸡尾酒的mood.呵呵~~ 总体感觉,Red Piano比高棉厨房的菜精致可口一些,当然价格也贵一点点.
柬泰行走日记(14 days / 全部更新完毕)

晚餐比较丰盛....

用过晚餐,前一晚的舟车劳顿,倦意一阵阵袭来。我们直接回GH, 洗漱完毕就休息了…

先附上后三天的行程单及报价:

- 第一天 早上07:30am 参观大圈(比粒寺Pre Rup-东梅奔寺(East Mebon)-塔逊寺(Ta Som)-龙蟠水池(Neak Pean)-圣剑寺(Prah Khan

下午3:00pm 参观大吴哥(南门South Gate—巴戎寺(Bayon)—巴本寺(Baphuon),空中宫殿(Phimeanakas癞王台Terrace of the Lepper King—斗象台(Terrace of Elephant)。tuk tuk 车US$15。(Camry)丰田车US$25,Van US$30.导游是US$20

- 第二天 早上05:00到小吴哥看日出,参观周萨神庙(Chau Say Thevoda),塔玛侬庙(Tamanon),大高庙(Takeo)塔布龙寺(Ta Prohm),班蝶克雷庙(Banteay Kdei),皇家浴池(Sras Srong)Kravan (克罗凡庙),

下午3:00pm 参观小吴哥(Angkor Wat)(是世界七大奇景),tuk tuk 车US$13. 丰田车(CamryUS$25Van US$30导游US$25。

- 第三天 早上07:30参观女王宫(Banteay Srei),高布斯滨(Kbal spean),崩密列(Beng Mealea)(门票每个人5USD),罗洛寺群遗址(Rolous Group)(巴孔庙Bakong,別构庙(Preah Ko),罗雷庙(Lo Lei)。(Camry丰田车含过路费是US$65. VanUS$70. 导游US$20.

欣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