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怀念行走在云里的日子---从泸沽湖走到亚丁

我在丽江等你
    从泸沽湖到亚丁,一条美丽的朝圣线路。
    对于从来不看攻略不看地图的我,只是几张图片和零星收到耳里的一点传说,就把它收到了心底,然后要去的念头就不断的膨胀。
    7月,用了两天时间考虑,准备,毅然背起包出发。没有计划,只要网上找个有计划的队伍就好。喜欢未知的旅行,可以充满期待和无限的想像。
    丽江,原本只是这次徒步的聚集地。
    很佩服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从昆明到丽江的长途卧铺,躺在巴掌大的地方听旁边的哥们介绍丽江,在夹杂着各种无法复制的气味中,在高低起
    伏的呼噜声和乘客咬牙放屁抱怨中,居然流着哈喇子,一觉睡到乘客都下车被司机叫醒。
    清晨的丽江,空气清新湿润,顺着青石板路望去,满眼都是古老的纳西风格建筑,一座宁静优雅的古城。
    起码,第一印象是优+
       白天的丽江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人山人海,游客象蝗虫一样侵入。
    闲逛的路上,看着我两眼空洞的表情,两次来过丽江的光哥拍着肩膀这样说到:到丽江就是发发呆,不发呆的时候就去街上转转,说不定就会艳遇。
    也许,这就是男人眼里的丽江。

很羡慕丽江的狗狗,悠闲 懒散 更多的是自由。闲了出去转转,倦了回家睡睡。

四方广场,古镇比较有名的地方 。大概是位于镇中心

束河古镇,丽江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碰上个“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可能因为经常被投诉,全程黑面50块把我们送到后门,逃票进入。

束河相对来说,比大研古镇更接近古朴自然一些,游客较少。

艳遇,可遇不可求,偷拍几个美女还是正事。

如此美丽的地方写生是件惬意的事情

酒吧一条街,山魂哥曾经拿着一瓶啤酒把所有酒吧逛了一遍,宝刀不老。酒吧很有特色,一条河两边一间连着一间。
一切美女都是纸老虎,全世界的男人都是武松!一句明显底气不足的口号,只好停留在口号:)

队员们陆续的在草屋小院集结。
   我一直认为丽江不是个发呆的地方,那天早上起来看到光哥和浪剑双手扶着头做发呆装,不过是因为昨晚喝的多了,已至于醒来后想不起
   自己身在何所。他们需要想明白。
   光哥终究还是没有去艳遇,因为在去酒吧之前,作为团队的饭场司仪,一顿还魂酒,热情的把自己先搞大了。
   离开前的最后一晚,随小院的老板小芳一起去了江湖,那个闻名在丽江的小酒吧。
   “这是最后一夜了,再谈一次恋爱吧,就我们幸福够吧,就让我们爱个够吧.......
      最后一夜,江湖,38,我在丽江等你......一路喝过去,不醉无归
   丽江,只是旅行中的一个经过,不是目的地,不是终点,我只是在丽江等你......

看着楼主的文字,回想着当初自己在丽江的分秒,那份院子里晒太阳的慵懒,那份惬意,如同品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