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怀念行走在云里的日子---从泸沽湖走到亚丁

蓦然回首,神山矗立在远方。
    圣洁的雪山傲视着群山,那一刻,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我知道那是你的力量。
    冥冥中所有的艰辛与疲惫,只为了与你觐见。
    山就在那儿,我要走到离你近一些。

夏洛多吉:意为“金刚手菩萨”,是“三怙主”雪山的东峰,海拔5958米。在佛教中代表除暴安良,
    他勇猛、刚烈、神采奕奕,跨下围着斑斓的虎皮,腰间绕着罪恶的大蟒。洛克先生把它形容为展开
    巨翅蓄抛待飞的蝙蝠,将他比喻成希腊神话中的雷神。

由下至上,Z型的碎石路盘旋着一直向上。
    浪剑开始好起来,第一个弯儿抄近道,直切上去速度很快。
    我跟着离他几十米处,低着头爬到中间,听到下面的队友在喊。一抬头一阵眩晕,坡度突然变大我没有发现,
    上面浪剑踩踏的碎石,从我的傍边滑下。停在中间,我开始纠结继续向上还是下去走便道。
    想起了昨天的冲锋裤,最后还是说服了自己返回去走便道。
    毕竟 安全才是第一。

下来也不容易,我开始有点沮丧。
    沿着便道埋头走去,一边走一边为自己没有坚持爬上去沮丧。
    后来听队友说,那天在下面看着我还有旁边飞落的石子他们很害怕,就一直喊我下来。
    喝完半瓶乐哈哈矿泉水,我像打了鸡血一样,远远的把他们拉到了最后面。

走到公路的尽头就可以看到嘎咯村了。
再向上沿着山上的路走一段就到达今天的营地嘎咯牧场。老杨看我上来,远远的竖起了拇指。
这里有岔路,两个人抽着烟等后面的队员上来一起走。

回望来路,远处山川连绵。

即将到达营地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吹牛,
   抽烟,
   拍照。

远处的嘎咯村,错落有致的散落在山坡上,夕阳下的村寨安静祥和,好一片世外仙境.......

嘎咯村

晚上扎营的地点选在离村子不远一个山坡上,因为马需要吃草,村子里也不提供柴火。
老杨显然摸透了这些家伙的调调,自作主张,从村里拎了两箱啤酒,又是一夜FB。
唱歌,喝酒......
光哥说:许巍也好 朴树也好 beyond也好 还是***跟往事干杯吧
好吧,和往事干杯

本集完(待续)

嘎子哥,你PP拍的真的很不错呢!!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