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四姑娘山穿越:一头小母驴从受精卵到出生的全过程(已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查看:119703 | 回复:627

如果说我注定将成为一头驴的话,
那颗孕育在我心中的卵子便是在苦苦等待了20年后,
在梅里,那片纯美的土地,找到了那属于她的精子。
瞬间,激情迸发,一发不可收拾。

从此,我的心中,住下了一枚受精卵。
学校的日子,这枚受精卵让我整日心神不宁,惴惴不安。
因为学校,永远无法拥有足够的养分来孕育不安分的它。
而8264,终究只能让它更加亢奋,更加需要实质的养分。

于是,
公元2010年8月7日到8月12日,
我们一行12人完成了四川小金四姑娘山地区的考察。
突然的想法,偶然的决定,注定将是悲惨的过程,却又惊喜不断。
面对十年前曾踏上过并深爱的土地,我放弃了一切做功课的机会。
将一个一无所知的我带去,让山肆意的震撼。

8天属于自己任性倔强的放逐,是自私的;
面对家人,说一套做一套的史密斯行动,是煎熬的;
丢下那个曾经发誓一同徒步的她,是内疚的;
于我,一个人同网上约到的驴友徒步,是疯狂的。
但我不曾后悔,不曾害怕,
因为有这么一群人,和我一同欢笑,一同吵闹。

乔恩·科莱考尔说:明知有危险,但我还是去了。我的这种行为使我成了谋害善良人们的共犯,这将成为我心中长久的烙印。
村上春树说:只要踏上前路,朝目的地进发,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我们欠缺的,只是一点点上路的勇气。

终于我还是去了。
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到达目的地,而在于过程。
旅途中有寂寞,有惊慌,有放纵,有温馨,有激情,有不可预知的点点滴滴。
而这,将是一次辛苦而充满奇幻的旅程

这就是本小姐啦!!本次行程的崴领队,背影模特,以及本游记的制作人!!

为了方便,临时贡献出自己的身份证去办露营手续,于是莫名其妙的当上了官方的领队。
按下指印的那一刻,我真的被吓住了....

没有体力,没有装备,没有经验,拥有的只是超强的毅力。
虽然经常摔倒,被真正的领队"外挂"下山,但最终,我成为女驴中徒步最多的那个,瞬间信心爆棚。
于是小小的内心,装下一个伟大的愿望:终有一天,登上珠峰,当一个漂亮的冰雕!!

万物皆有魂,大自然的灵魂永远裸露在人的面前 而人的灵魂却要试试隐藏在内心深处。
面对自然,我选择用肌肤触摸,洗净灵魂。
  • ZENKI

上垭口的10个人 亲笔
先上几张合照

猫鼻梁合影

大海子合照(有两位掉队啦,作为准民航人,大大滴谴责一下民航!!)

垭口合照(有两位退出了:()

俺们如假包换、千真万确、一个顶十滴领队大人,同时也是收留俺两天的混帐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