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四姑娘山穿越:一头小母驴从受精卵到出生的全过程(已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查看:120679 | 回复:627
惊人....
标题很惊人

内容很吸引人

支持一下。。。
强悍的驴友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标题和文字……
很有想象的空间
hzuoluo
发帖:147 帖 在线:52 小时 注册:2010-6-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_128:}
聚首成都

其实回复小李的帖子说自己想要去四姑娘山,是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对天气的要求蛮高的,所以总是不太愿意在盛夏时节出去。但是这次的暑假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暑假了,我总觉得应该抓住机会,一个人出去走走。关于地方,本来是想去九寨旁的七藏沟,因为主要不是看山,对天气的要求也就不大了,可是发了n久的帖子却没人回复。于是只是玩笑的回了小李的帖子,没想到,最后竟然真的成行。

其实,在出发的前一天,我都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今年的天气很是不安分,那边的路况也是扑朔迷离。在不只一次的问过小李那边的情况后,心一横,反正死了也有那么多人一起,既然人家敢去,我也敢。

于是在告诉了爸妈我要和同学去张家界后,6日下午,轻装了再轻装自己的背包,穿着拖鞋背着大包的我,开始了我的梦游张家界行动。

在宾馆,陆陆续续的,大家都到了,只差女超人两个和琳子了。晚上,大家在宾馆附近的玉林串串聚餐,中途女超人赶来,却带来同伴航班取消的“噩耗”。对民航彻底无语,似乎坐飞机来的都晚点了。
一顿下来,看着脚下堆积如山的啤酒瓶,不得不感叹,这群男人真能喝。

回到宾馆,男士们去买水果和食物,而我们则不堪成都的高温,躲到宾馆房间休息了。每次出来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所有生活琐事,都变成男人干了。不错不错。^_^

等到他们满载而归,琳子也来了,大家说好行程,匆匆睡去了。第二天可是要4点就起床的呀~痛苦。。。

最后 默默的批评下南屏子,为啥这天没有一张照片是清楚的?!

将近四点接到小李电话,起床,收拾,上车,然后一路狂飙。其实路况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突然担心不再。

翻巴郎山的路上天气很不好,外加遇到工人们在吹路上的灰尘,据我估计,能见度10多米,看着信心满满的面包车师傅,不禁偷偷的捏紧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