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四姑娘山穿越:一头小母驴从受精卵到出生的全过程(已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查看:120677 | 回复:627

回望走过的路,很是漂亮,除了满足,还是满足。

翻过巴郎山,就可以看到四姑娘了。因为是夏天,山上雪很少,我也很平静。回想十年前四姑娘,同样是夏天,却比眼前的美许多。有点失落。

大概12点,我们终于到了二哥的家。日隆整个镇的房屋几乎都在修葺中,因为两年前的地震。哎,讨厌地震,十分讨厌。

麻烦能不能把这个照片删除了    这是我以前的照片   我已经结婚了  被我老婆看到容易误会   谢谢了
小米,小妹,确实该顶你,为了这次四姑娘的不期之遇,为了你的辛勤发帖!我为同行的准90后喝彩!
二哥家的第一顿饭,至少我个人吃得有点狼吞虎咽。其实路上有吃早餐,但,确实太太太难吃了,本来没怎么晕车的我,反而吃得快晕车了。倒是琳子,一个劲的告诉我出门在外,不管怎样要多吃,吃饱。而树叶的早饭,也应该是白吃了,大概上车没多久就全部吐出来了。可怜。。。

吃过午饭过后,二嫂明确的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今天要进海子沟的话,那就没马没向导,只能全靠自己。大概大家是刚刚出发,还精神满满,激情澎湃,即使要自己负重,还是勇往直前。于是,在把自己的背包轻量再轻量,甚至轻量得树叶和灵儿两个人只有一本背包后,大家信心满满的在二嫂的带领下出发了。

收拾东西 准备出发!

临走前来张合照~不过还差小日本和小蘑菇~
因为我和琳子的包很小,而灵儿更是没有背包,所以大家决定,我们三个逃掉露营费。于是我们三个人和剩下的七个人分开,先验了票进沟。
没走多久,灵儿叫住了我,让我等等开始疯狂摄影的琳子。可是等了10多分钟也不见她的踪影,在路边喊了几声也不见回应。琳子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失踪了!!!我们两人不敢再往前走,和领队打了电话,在一个小木屋等大部队。不多久,剩下的人就赶上来了。领队给琳子电话,问她跑哪去了,结果她也不知道。无奈,只好继续前行,希望她只是走了捷径在我们前面而已。
负重的路途,比轻装前行艰难了很多很多,没走多久,大家就开始瘫倒在地的休息了。但我还是信心满满,总觉得经过梅里的洗礼,不会再是一个柔弱的小女生了。

海子沟

梦幻的世界

qqqqqqqqqqqqqqqqqqq
这标题也贼邪恶了......原来你的团队这样强大~~继续更新吧
129# lhcyy

我要准备考试诶,最后你会明白为啥我更新得那么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