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说“不单单是登山给我的,更多的是人生感悟“(续)

我已经攀登完七大洲最高的7座山峰,到达了难北极的极点。如果说之前所有的登山都是为了挑战自己,证明自己的话,那么我已经做到了。接下来我还会登山,还会把登山做为我生活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我会去享受登山,用登山来回馈社会,这是一个企业家的诉求,不仅仅关注自己,更要关注社会,这是人生到了一个点后的一些经历。不单单是登山给我的,更多的是人生感悟。所以我的登山会和以前不同,团队中会加入科学,加入传媒。我也许会去飞伞,滑雪。总之,登山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待续)
自信心很重要,自信心强的人,荷尔蒙分泌比较多。有人说我年龄大,按中国的传统说法“人过半百万事休”但按照国际上的说法,公认的最佳登顶珠峰年龄是50岁。我记得有个日本的登山家61岁登顶。03年我登顶珠峰时,比我早上去两小时的一位登山家71岁了。那年我才52岁。你说我年龄算大还是算小呢?参照系不同,结论也不同。有人说我我‘都那么成功了,还瞎折腾啥’。意思是我早该实现软着陆了。可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会保持自己,激励自己,把登山一直做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待续)
王石在圈子里口碑好像不太好啊。
<P>
原帖由 <I>小米加步枪</I> 于 2007-3-10 09:21 发表王石在圈子里口碑好像不太好啊。
</P>
<P>&nbsp;</P>
<P>口碑不好主要是因为他在山上搞得太FB了</P>
<P>但是说实话,作为他这个年龄的国人来说,能做到这些没有一定的能力和毅力还是不行的</P>
<P>看看我们周围有多少年纪轻轻,才三四十的人,日常表现的却像七老八十了一样</P>
<P>&nbsp;</P>
佩服啊!什么时间我有钱有时间啊! :'( :'( :'( :'( :'(
有钱啥都好说啊
不纯粹是有米拉,主要还是是有社会资源啦,能拉到用不完的赞助才是关键核心了啦 ;)
有消息说只要有钱就能上珠峰
说得多了就有点反感了,无非是有钱了干点别的有钱人不爱干的事情,说白了毅力不见得就比那些夜夜笙歌白天还要理一大摊子事情,或者几天几夜泡在赌场奋战甚至没日没夜磕药吸粉的败家子好多少,也就是个各有所好.
人家明星见了狗崽队避之不及,凭为什么什么你王石就要搞得世人皆知.说白了就是做秀.
做发财梦是梦,做登山梦也是梦,想登山你就登山,爱花多少花多少,想出名你使劲造,牛过本拉登也没人拦着你.可这么多人把登山作为理想,努力去攒上几年的钱也许只是为了爬上一座高人眼里根本不起眼的小雪山,王老板拜托你就别搁这搅和地满地铜臭了.
万科的成就让人无法质疑你的能力和智商,可这么多留在雪山上的英魂恐怕也不想见到踏着他们足迹的是个型将老朽却依然如此执着地用财富包裹名声的局外人.
安了吧王老板,商业行为虽然无可质疑,可花点你不在乎的钱开个万科登山学校,宣传效果更好,佛说放下,轻装上路,也许下次上珠峰会更轻松.
说难听点有钱人家抬个轿子都把你抬到顶上去哎就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