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问问各位收过二手登山鞋的筒子们,大家是如何清洗消毒收来的旧鞋的!

用84消毒液,洗洗更健康
围观某些自称是玩军品的说教帝。
人的观念不同无所谓,可以求同存异嘛,不能接受可以一笑而过,但是跟帖就要注意你的措辞,话说回来,能有多少人从来没有穿过二手鞋,在中国穿着哥哥姐姐倒下来的鞋长大的不在少数吧。
我小时候经常穿老哥剩下的衣服.

虽然现在我自己不会去买二手衣物鞋子。
但是我绝对不会去指责甚至嘲笑人家购买的权利.
非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奸到别人身上。这样只会显得自己没教养!
对 这帖子不能沉  让大家看看穿军鸟的牛人到底是什么素质
顶楼上的!教大家见识一下8264穿人家穿过的旧鞋都是什么人!
知道了
楼上各位看看这个帖子https://bbs.8264.com/thread-511613-1-1.html看人家是怎么混的,好好工作赚钱去吧。
别在这儿没出息的发感想了,都有两只手为什么要去穿别人的旧鞋呐?真的为生活所迫也可以原谅,但是还想玩户外,还出过国留过洋,混到今天落了个拣人家旧鞋的份,悲哀!
拿去专业的擦鞋店,一般店里都有臭氧充气装置,可以用臭氧噴气来消毒,还可以使鞋没有味道。外面的话你需要实现说明鞋子的材料,便于店家选择清洗剂的类型。你在地方的价格我不知道,但我在北京每次洗鞋的价格 ...重装轻骑 发表于 2010-9-21 09:3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028673&ptid=508097][img]https://bbs.826 ...

我是搞医疗器械的对于臭氧稍有了解。
臭氧有很强的氧化作用,千万不能经常用于专业户外鞋的清理。鞋子老化加速寿命变短,更别说什么膜一定轻松就失效了。

谢谢各位有涵养的驴友支持,在下现在是还没什么钱,但我从来不觉得觉得有什么自卑!

我大学本科只有第一年拿了我爸给我出的学费,后三年想逼自己尽快独立,申请的助学贷款!后来出国虽说拿了奖学金,但是生活费还是得自己出,我还没有工作过自然不可能有钱,结果最后还是得花我父母的钱,在国外适应生活后每个周末打工挣点外快,想尽可能的减少从我父母那里拿的钱,结果最后还是几乎花了我爸妈攒了很多年得钱的大半,连我大哥结婚都没给他出太多钱,都拿给我读书让我在外边别不舍得花钱受了罪,还好我大哥比较有本事,自己在北京买房买车结婚生子了,我才没有那么内疚了!
     毕业后到现在我参加工作刚满一年多,我把大学的助学贷款全部还上,把大学跟同学合伙尝试做生意时透支的信用卡还清,忍痛买了心爱的单反相机,因为以前压力太大在家里宅久了,现在终于自己挣钱了,虽然奋斗的路还长,但是至少有了奋斗的基础了,于是才开始轻松的出来跟大家户外享受自然的美景!但是我清楚,自己一没有背景,二不是富二代,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因此给自己制定了很多计划,要参加很多考试和培训,要拿很多资格证,FRM,CFA,ACCA,CPA, 工作3年之后还想再出国拿MBA学位,同样的这次我仍然不想花我父母的钱,尽管目前因为金钱问题不知道能否成功,但是也在安慰自己,大不了不申请什么哈弗斯坦福的名校,以同样的分数申请排名靠后的学校可以获得覆盖全部学费的奖学金,但是即使这样,两年下来的生活费仍然要30万左右!

所以我现在虽然很喜欢户外,但是买装备也仍然只是挑便宜的买,因为我需要攒钱拓展更宽阔的路,现在的自己刚刚能够让自己过的舒服一点,离我给我爸妈买别墅享福的目标还很遥远!
     我不排斥用二手,但是平常对于鞋子这些贴身的东西也是基本上不考虑买二手的,但是绝对不是因为担心丢面子的问题,这是一个很个人的问题,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从这里反应不出任何的丢人与不丢人。最近因为大假要到了,花了些钱给亲戚朋友们买礼物,想着自己就省点吧,可是偏偏穿了3年的登山鞋穿坏了,想了半天先从网上买了一双山寨鞋将就传一段时间,但是出去爬了几次有点伤脚,但是也没办法只能坚持一段时间再说。结果那天看见一位驴友转卖了一个月的鞋子,因为买错码子顶脚,才穿了两次,我看得很动心,虽说之前从来没想过买二手鞋子,但是一想到穿一双舒服的鞋子去爬山就心动不已,后来犹豫再三,想还是先联系一下卖家看看情况再说吧,后来联系了卖家确认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也是在很讲究的白领,才最终下定决心买。买回来觉得自己从来没收过二手鞋,觉得还是心里有点不舒坦,还是问问驴友们有没有什么清洁经验吧!
    然后如大家所见,就见到了极品!原本觉得驴友们都是热爱自然,性格豪爽,成熟有风度,性格开朗好相处的人,没想到为人低调的自己竟然头一次在网上倒霉的碰到了自己跑来放屁的垃圾,更没想到这种极品居然是在驴友论坛里碰到的,郁闷的都有点不想再来这个坛子了,还好看到还是厚道的人多!

不过也算开了眼界了,让我见识到了传说中自卑到只能靠炫耀自己用的多么高级的装备,刚买了多么烧包的高级货来显示自己优越感的极品!
    我的价值观是:一个人出不出色,值不值得尊重,不是你自己用着多么奢侈的东西,也不是靠你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过上了多么豪华的生活!而是看你有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你周围的亲人朋友过得更好,有没有通过你的奋斗让周围人民的生活哪怕改善了一点点,能力出众的,甚至要能对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产生哪怕再小的影响。
    当然,我还不出色,还不值得尊重,因为我只能养活自己,我乡下的堂弟上大学掏不起学费找我爸借钱,我都没勇气说一句让我来给他出吧!
    还好我还有时间,我有足够的资本给自己制定计划!只是现在还是要过的节俭一点而已!
    想对某些货色说,我工作时间太短了!有本事10年之后再来比(对于你目前的年龄我不计较,对你目前的资产我也不计较,我只把你当作跟我一样负资产起步的人),看看我们都让我们自己的父母亲人老婆孩子生活水平提高了多少,可能还需要对这位同志强调一下,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水平只是其中之一个因素,更重要的是精神层次和幸福程度,乃至整个生存环境!
    也想感谢这位同志,虽说您没有批评到点子上,但是还是让我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贪玩而松懈了,因为贪图安逸而忘了自己的五年计划了,让我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是否如您所说活得很失败,答案估计是让您失望了!
    中秋假期将至,下午班闲来无事,来坛子看看,认认真真回个贴,也算是趁机捋捋自己的生活!另外说一句,收过二手鞋的各位驴友们,我不觉得这事丢人,大家也不用觉得丢人,朋友们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很正常,每个人活的失败与否不是由不相干的人来评价的,某些令人可怜的极端言论就更可以直接无视了!
   祝大家中秋快乐,假期出去玩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