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强氧—STRONG OXYGEN”之“先锋—VANGUARD”背包设计功能图解

漂亮的,不知道这个包的蹂躏程度强不强,还有他的自重,还有一个价格,哈哈
支持~加油!期待更快的能见到实物~
关心一下 连接结构的质量怎么样~~!!
支持LZ~~
支持,先定一个,看着挺板的,你又试了3年多,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很佩服你的毅力,花4年的时间设计这个东西出来.请问全部是你一个人完成的吗?不管怎么样先支持国产原创,包出来了通知一声,希望价格不要太贵.如果你是个人先不要太计较赢利,把量做上去,质量关把好,在代工过程中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
如果换我用的话,我最担心以下问题:
1、3d支架灵活设计能否承受户外剧烈运动的折磨,特别是中间的活动构件;
2、现在的背包设计,重心相对比较稳定,如象楼主动画那样活动,在通过各种地形时,重心能否稳定;
3、这款包设计新颖,估计价格也会新颖,希望我不会看到令我休克的价格。
  总之,支持楼主的设计和制作,希望能早日看到产品问世,也希望能亲自体会一下这款包的魅力。
谢谢,以上问题是这样的
1,金属支架是用高强度的铝合金50吨高压力铸造成型的,在连接部位主要受力处做了加强筋设计,经过反复实验,承受压力是在非常安全的范围的。
2,3D背负的灵活性可能给人的地一感觉就是稳定性问题,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对于人体重心的稳定主要取决于背包的左右晃动,这个问题开始我也遇到过,后来通过多次重新设计,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1,人在行走中胯部是在上下摆动,传统的腰带与背包是一体的,胯部的摆动会通过腰带传递给背包,这样会造成背包左右摆动,大家可以在放松肩带的情况下实验感受一下是否是这样。3D背负由于腰带和背包可以相对运动,所以跨部的摆动不会影响到背包,这样反而增加了背包的稳定,另外这个设计的另一个好处是由于腰带与跨部是同步运动,不会对跨部产生摩擦,避免了损伤骨点。2,在腰带两侧我设计了支架调节带,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将支架的左右摆动范围控制在一个舒适的范围内,必要时可以锁死,方便个人按需要来控制。3,重新设计了背板的帖合,背板是按人体脊柱曲线设计的,与传统CR铝条曲度有很大区别,传统CR铝条在腰部曲度与脊柱曲度是相反的,其目的是为了预留出空间,使弯腰脊柱有空间活动,但这样就会降低背包的贴合度。我设计铝条是完全按人体脊柱曲度设计的,由于腰带与包体是可相对位移的,所以不会防碍脊柱弯曲,所以这种背板与身体的帖合度更好。
3,价格问题~~~呵呵,这个我会尽可能让大家感到满意的,我以前也是看着好装备只能流口水,所以才动手改进装备的,能了解大家的想法,呵呵,不过时间上大家就稍微耐心点吧:)
你好,这个问题是这样的,腿带松紧是可以自己来调节的,我在使用中的感受是不需要勒的太紧,适当收紧就可以,长时间行走并不会对大腿内侧造成伤害。另外腿带不是任何路线都要用的,只有在需要背包更稳定的情况下使用,举个例子,比如北京附近的望泉沟,去过的会知道,沟里巨型卵石非常多,爬上爬下是经常的事,人体动作幅度非常大,这个时候仅凭腰带的灵活性是不够的,大幅度弯腰会造成背包突然前冲,人也容易被惯性带动前倾,容易出危险,所以需要系上腿带,腿带可以把背包牢固的固定到身体上,这样背包的重心就可以被控制住。还有就是比较长比较陡的下坡,控制不好容易跑起来,背包由于惯性会上下串动颠簸,不容易控制,这个时候也建议把腿带系上。其他的比较平坦的路线,腿带就没有必要系上了,可以收起或用于别处。不知道我是否解释清楚了?呵呵。这个背包技术特点非常多,大家在使用中可以慢慢领会,熟练后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首先支持一下。但是还要提醒一下,量产前还是要做一定规模的测试。结构越复杂越先进不一定越好,mhw的包就是一个前世之师,到现在还是曲高和寡。
晕,过奖了,我可不敢称大师,会死人的,呵呵,只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就好:)
谢谢,设计基本是我来完成的,后期很多朋友也提出了很多好的修改建议,真的很感谢这些朋友的支持,呵呵。
原型背包的确试了很久,现在的背包材料和结构要比手工做的优化了很多,虽然为了保证可靠性牺牲了很多时间,一再推迟上市时间,让很多朋友等的心急,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我希望尽量把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解决。但任何一个装备都不是完美的,都需要长时间的修正,我的背包同样如此,大量的实践后肯定会发现一些新问题的,我希望如果以后大家发现了什么新问题请及时告诉我,帮助我不断改进,先谢谢大家了!
谢谢支持!你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希望看到产品后您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