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深度自由行沙巴、激情爱在马来西亚

L、语言交流预想。

下载手机翻译软件是必须的功课,百度翻译、谷歌翻译,旅行翻译官等。突击学习日常生活必备单词,路在嘴下这句话在我这里好难好难!熟悉的单词屈指可数,发音可能老外也听不懂,哦,对了,到那里我就是老外啦,嘿嘿。最捷径的方法,手语加比划的肢体语言是我这次出行的官方语言。嗨!没文化不知害怕呀!

深度自由行沙巴、激情爱在马来西亚

M、最佳景点地图标注。
网上搜索到达城市的中文地图或地图标注图片,感兴趣的景点加以标注。谷歌地图是不错的选择,最起码知道自己的方位,把你要去的景点英文名称提前记录,搜索方便。无论步行还是打车,不容易迷路。

N、当地美食。

感觉当地美食对游客来说还是海鲜最美,有不少华人开的餐馆很受欢迎。在口味和烹饪方法都较适合国人,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有中文点餐,起码知道表达想吃什么?大茄来海鲜餐厅、佑计肉骨茶、菲律宾市场海鲜排挡、肥妈海鲜、晶喜海鲜、感觉都很不错,不少网友推荐。但从价格来说亚庇>山打跟>仙本那,最实惠的是仙本那,海鲜控们这里的价格低于你的想象。极力推荐当地饮料,橘子冰和柠檬冰,真是原汁原味啊。

整体预定流程本着先难后易的原则制定。海上度假村 →跳岛→ 热带雨林预定 (或海龟岛套餐) →机票包括中转 →酒店预定 →签证 →装备物资  →保险→经费。这样可以把最精彩的旅行安排的合理,不会错过或让旅程接续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