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建议大家到一条没有修好路的市场走走,当地的回回嘛的很坏的,羊杂25一碗,我们说要20一碗,结果羊杂没多少,面肺子不少,结账25,尼玛,开始就要的20的。我朋友说这是贼回回城,一点也不错。非常的不愉快,以后吃饭远离小吃一条街,找本地人吃饭的地方,还有那个小小的夜市。
不愉快而且难吃的羊杂
很多哈萨年轻人在广场跳民族舞,看着少男少女,煞是羡慕。

2号换了住宿的地方,易林国际青年旅社,很大的宾馆,今年刚加盟的,标间不到200.房间很大,很干净。背包洗了,鞋子刷了,衣服也都洗了,明天开路伊利,不想在回回城呆了。
      伊宁一天。

3号,收拾好行囊,都干干净净的出发向特克斯汽车站。安检不是那么严格,气罐也带上了班车,准备赛里木湖之用。11点半还是12点的班车,一行6人奔向伊宁。盲点和于心去了巴音布鲁克,天山松昨天已经回了拜城。车程是2个小时,中间停了一次。到了伊利已经2点了,就住在车站附近的青旅。凑合在一个6人间,有空调。中间还发生了诋毁小二人格的事情。大神还是大神。登记好,吃饭,然后午休。下午超市买些赛里木湖腐败的食品,晚上吃了饭,吹牛逼,喝酒。
  • 白哈巴123_ 5哥说过一句话很有哲理:”时间久了,别人自然会了解那个人,何必计较,沉默是金,雄辩是银,三人行,相互给意见大家才能共同进步,拍马屁会让人找不着方向飘忽。没有谁妄自尊大,野外都有走错路的经历,有的长达一两 ... 2015-9-7 02:05
  • 白哈巴123_ 3个人一起对照轨迹,一起开路,一起做饭,也算十来天战友,竟敌不过…能抛弃别人,以后遇到比你能力更强的也能抛弃你,你若帮我辛苦背东西,最后体力消耗,我不但不主动帮你减负重,还不与你共同进退,你会怎么想。讨 ... 2015-9-7 01:52
  • 白哈巴123_ 诋毁小二?商家为拉拢客人满口承诺,结果失信于人,做不到就不要承诺,大家不都听到了电话里小二承诺有一个房间6个床位让大家住一起,最后不也是她去沟通套近乎让大家最终住在一个房间了。盲点,寒塘都可以证明这点, ... 2015-9-7 01:43

8月4号   搭车
              伊宁的天气比较热,没有特克斯天气凉爽。我,陌途,涅大人三人计划晚一些搭车去赛里木湖,沈哥和怕队回乌鲁木齐接队友自驾提前一些走了,只有寒塘自己明天火车直接回上海。寒塘在去医院看脚的时候,我们收拾好了行囊,打了个电话,便出发了。
             涅大人有丰富的搭车经验,我们直接打的去了高速口,拦了几十辆,终于拦得一辆普桑,司机是农科站的,去伊宁办事。第一次途搭到车还是很兴奋的,是去不远的县城,我们坐了接近一个小时到县城的高速口。然后收费站前搭车,好心的协警,问我们从哪里来,去哪里,涅大人一一回答。好心的协警帮忙拦到一辆去博乐的大巴,装好包,一人收了50块钱。到了赛里木湖扎营,第二天继续搭车,这次一下搭到了乌苏,接近三百公里,给司机买了包烟和饮料以示感谢。然后在高速路上搭车,好危险,还好在新疆,车辆少些。结果搭到了大巴是到昌吉的,每人50.然后昌吉每人是10块到乌市。总共人均消费不到150块。
         后感,迫不得已绝不搭车。

赛里木湖   下午觉        到了传说中的赛里木湖,随即穿过高速,扎营在了湖边,清澈的湖水,拍打着岸边的砾石。随即把四瓶啤酒,三根黄瓜,四个西红柿放进湖里冰镇。炒了两个菜,有花生米,喝着夺命大乌苏啤酒,爽哉。接着睡了下午觉,赛过神仙也。
          凯乐石和三峰该给些赞助给我们。

说客          睡觉醒来,哈萨不停的有骑马或者骑摩托车的年轻人经过。轮番说起不同的事件让我们搬走帐篷,让我们到他们家里任其宰割。我等早已经看透这些人的目的,递烟拉呱,任凭其说此处扎营有多么凶险,就是不搬,一个个说客无功而返。我等继续安逸的晒着阳光,喝着茶水。突然涅大人说啤酒等东西已经冲走,回到湖边,一看,竟然剩了一瓶啤酒和一个西红柿,苍天啊,湖神需要供奉,我等又奈何。晚上连微醺的机会也没有了。

佐罗
          一个马客骑马而来,看着很年轻,涅大人要骑马,随即谈了价格。我便和这名马客聊起天来,吸烟,我这戒烟2年的人这次陪吸也没少陪。叫佐罗的年轻人,上过中学,上学的时候被车撞了,胳膊残疾了,原因是新疆的医学条件太差,钱花了十几万,胳膊给治残疾了。然后又聊到姑娘的事情上,比较喜欢汉族的姑娘,本地的都不会打扮,说等挣了钱,治好了胳膊,就娶个汉族姑娘。佐罗家收入还是可以的,一年十万八万还是有的。从内心上看,哈萨外表看着凶猛,但沟通后觉得很友善。涅大人骑了一个多小时的马,佐罗说今天有朋友过生日要去喝酒,不然送一个小时也没问题,还说有坏人的话,打他电话,他骑摩托车过来。讲好的60块一小时,只要50,涅大人很讲究的硬塞了60给佐罗。下次还会再来,我们一起喝酒。
。。。。。。。。。。。。。。。新疆自助反穿乌孙+休闲赛里木湖+6天风雪环博日记362开始装备测评

霞光。。。。。。。。。。。新疆自助反穿乌孙+休闲赛里木湖+6天风雪环博日记362开始装备测评

继续继续新疆自助反穿乌孙+休闲赛里木湖+6天风雪环博日记362开始装备测评

清晨。。。。。。。。。新疆自助反穿乌孙+休闲赛里木湖+6天风雪环博日记362开始装备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