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西北

大玩家与零经验小徒弟的狼塔C+V之旅(补去年的坑)

青铜色的诗 发表于 2015-8-31 23:18 正在下坡之时,一位牧民赶着成群马队进山,精湛的骑术令人惊叹。我们在狭窄之极的马道上纷纷避让, ... ...

还是牧民牛逼,这么窄和陡的地方,还玩速降速骑
多看几篇游记 路线就熟悉了
青铜色的诗 发表于 2015-8-31 22:55 下午五点左右到达白杨沟达坂脚下扎营,大家都是悠闲的状态,领队豆浆爱好小酌两杯,包里常备若干瓶烈酒,对 ... ...

这顶粗苯的帐篷好扎眼啊!!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5-9-1 10:00 还是牧民牛逼,这么窄和陡的地方,还玩速降速骑 ...

是啊,牧民是真正的户外大神~

cl_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5-9-1 12:34 这顶粗苯的帐篷好扎眼啊!!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

Sierra Designs UFO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5-9-1 09:58 老爷子就是你装备贴里写的鲜橙多多?这满头白发走狼塔,真心佩服 ...

正是鲜橙多多
清风qyq 发表于 2015-9-1 09:55 不错,一年过去了,细节还是历历在目啊!期待后面的精彩片段。 ...

哈哈,清风大大,这都被你看到了,看来你是天天刷论坛啊
  • 清风qyq 别人告诉我。大玩家的狼塔的帖子出来了。我赶紧上来一看。写的真不错。一点都不像你扔鞋子的水平。 2015-9-1 22:40
青铜色的诗 发表于 2015-9-1 00:33 小不点同学逐渐习惯了狼塔的横切,不像昨天那样狼狈,颇有点徒步天赋~ ...

图二这路,醉了!

大玩家与零经验小徒弟的狼塔C+V之旅(补去年的坑)

手机照片里勉强挑出两张不太糊的照片。。下到河谷的时候看到美丽的彩虹,可惜相机挂了,想死的心的有。

在走完了下降路程后我们来到相对开阔的河滩,接下来是石子路和溪流交替的一段漫长旅程,可以尽情体会冰川化水的那份清(bing)凉(leng)。而淅淅沥沥的雨水又不期而至,给大家更添一份凉意。
  约下午一点多,大部队告别河滩,来到一片宁静的树林。经过了长时间过水大家都感到寒意逼人,于是纷纷捡起柴火,点了两堆篝火,烘烤衣物。
  军包哥风清凉的状态越来越差,沉重的背包让他每天都最后一个到营地,而过于疲惫又使他无法制作合适的晚餐,从而无法恢复状态,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今天中午大家都已经吃完热餐,烤干衣物,等待了两个小时后,他才追上队伍,并且在过水时磕伤了脚趾甲。于是豆浆召集大家开会,商量今天是否就原地扎营休整。考虑到现在时间仅仅是下午三点多,大家都颇为犹豫,此时风清凉兄弟展现出了强驴风范,匆匆嚼了一根能量棒,毅然背上背包,表示要跟大家继续前进。最后根据豆浆的意见,大家瓜分了风清凉的主食,减轻负重,接下来由领队负责他的饮食,在这种时刻领队的保障作用体现无疑。
  大家继续踏上行程,接下来的路程并不困难,主要是草原缓坡,风景优美,可惜没有留下照片资料,实在是一大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