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门口是巨大的套娃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里边卖的都是俄罗斯风情的东东,价格不菲。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转了一圈也没什么意思,拍照留念后往回走。路边的建筑。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经过套娃广场,很遗憾在维修无法参观。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门口停着很多车辆。很多当地人开着自驾车兜售劣质的套娃望远镜什么的,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城管来了“。有些人做鸟散状,更多的人镇定的将商品放入车内关上车门装着休闲游览的样子等城管走人。我趁机和一个业余商贩讨价换件买了三个套娃。带回家送个小侄子小外甥。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10-14 19:21

不是,是沙参属的一种花,风铃草是另一种花。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10-14 19:31 早上睡个自然醒,轻装出行,先在火车站旁边吃了早餐,打听了一下自行车托运的情况。车票已经预定好了,中午 ... ...

请问,那边火车托运单车是如何规定的?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9-7 19:34 本次骑行开始于2015年7月30日,骑行10天,全程1400+公里。回来后人变懒了,相机里的相片都没拿出来看一遍, ... ...

一定要去,帖子很棒,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