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华中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祝福,要挂得越高越好噢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最后再纪念一下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DAY8(8/14):大相国寺—开封府—农家菜—开封博物馆—天波杨府—中国翰园—开封大排档—大梁门

附上门票:

五个人,在开封这个城镇,还是打车更方便,于是直接抬起小手拦车中,直接冲向开封府。买门票时,工作人员说马上有表演,让我们速度地进去,于是连门口的合影都来不及拍,就速度的检票冲冲冲!只是人真的很多,没办法也没好角度拍到好照片,我则找了个没太阳的地,远远地看。之后找个地方好好研究路线和表演时间,看看能不能花最少的力气看最多的表演。按照表演时间表,我们来到了最高处。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坐等表演,这个表演叫榜前捉婿,其实是在两个地方表演,前一部分在我们的对面,后一部分则是在清心楼的门口。当然喽,这张照片是我们家小胖拍的,所以我们笑得特别开心!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专门截了个图,把门票上面的表演时间特地放上来哦!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表演进行时,互动还蛮不错的,有点小搞笑,适合带小孩子和老人来看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以前这样大鼓都只是在影视剧中出现,如今在我们面前,怎能错过这种机会呀。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这里应该是之前表演太极功夫处,我们来往一步了,其实,现在想想,我们在之前看得那个包公断案后,就应该跟着表演者,应该就不会错过呢?!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