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中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DAY9(8/15):开封火车站—郑州郝东家泡馍馆—河南省博物馆—花千代烧烤—二七纪念塔
本来是想直接去黄河景区,看看时间真的有点晚了,于是还是打车去河南博物馆先,话说在做功略前就知道博物馆在整修,就全当吃完饭消化消化的节奏,打个车去积累下知识吧。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附上门票: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虽然在装修,还是要拍个合影

博物馆装修之际,都没多少展品,没花多少时间,再加上老人对展品没什么兴趣,所以参观得绝对效率高!我们进门时发了个讲座邀请卡,想说外面的太阳真够大的,还是找个地方休息休息,于是就去讲座听听吧,另外这个主题还不错,我也有点兴趣呢,一拍即合,听讲座去啦~BTW,话说各地博物馆都会定期有讲座的,以后找找机会,看看在上海博物馆里面,今后有没有适合的讲座。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附上讲座入场券: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从博物馆出来后,朝着大路走起,居然找到能去二七广场的公交车,于是坐公交车去广场拍个照片,找地方吃晚饭,今天的行程绝对是流水帐呢!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这个塔我们在公交车上面已经看到了,本来还没看出什么明堂,下了车仔细地看了下,原来是这样子的。

坏了,忘记发河南博物馆里面的藏品啦!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在展示区中,最喜欢的两件藏品

因为是临时展厅,里面的照明有点差,也不高兴用单反拍了,都是手机或卡片机,小胖子拍的。

我们从二七广场把塔拍好之后,就直接找了家烤烤店直冲过去,早早地吃起晚饭来喽。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附上帐单: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吃饱喝足后,找去超市买伴手礼,差不多快买好时,大胖说他要去二七广场拍夜景,于是我们结完帐,找个地方吃小食顺便等大胖。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附上超市采购单: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大胖去拍的二七广场的夜景,可惜的是塔未开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