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我想说,亲爱的小伙伴们,这块石头不是整个海岛的焦点啊,后面会有更好的地方,你们可以尽情的凹照型,唯一庆幸的是,有幸从摄影师的相机里翻到一张美美的照片,感觉知足了,哈哈。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就让我自由的飞翔吧。
站的越高看的越远,就是这块石头,让妹子们,帅哥们各种凹,各种美照诞生在此。风景还是不错的,美美哒。

塘屿岛的沙滩很细,很柔软,踩在沙滩上,漫步在海边,和那个他(她)意思漫步在夕阳下,那是一件多美美好的愿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我们尽情的陶醉在这海天一线之间,光着小脚丫,踩在柔软的沙滩上,美景,美人,帅哥。。。

塘屿岛这个地方叫:海坛天神,“海坛天神”头枕细沙,仰望天空,栩栩如生,躯干伸向大海,下身一截刚劲的石柱,斜刺向天,宛如雄威的男根
    登上“天神”最高处,看到塘屿岛全貌,风光无限。碧蓝的海湾点缀着球状风化礁石,“岛四周都是礁石,到冬天就会生长出坛紫菜,从宋代就是贡品了。”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走过沙滩,我们一起翻越石堆,登上最高点,坐等夕阳。大旗扛的霸气,迎风飘扬在塘屿岛,此刻我们也在这里留下我们的身影,那些年我们一起面朝大海,今天还是祖国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一起宣示吧:

” 我自愿加入中国**,为人民服务,一点也不辛苦“, 好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