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在海坛天神的头部,有一块大石头,可以坐在这边,看着大海,吹着海风,畅聊,这是一种惬意的生活。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海边,下午5点,6点还是阳关很强烈,一直等太阳下山看那美美的日落,摄影师不怕打针,麻豆们,等到了这一刻,抓住了无限美的夕阳,这一刻我们都震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开启了,剪影美,夕阳西下,在海平面上,我们看到了一只会跳舞的天鹅。

然后此刻,真的是女神跟女汉子的对比出现了,人家这么美美的,宛如一只会跳舞的天鹅,而我,你瞧,要有多二就有多二,但还是被某人抓住了这一刻,摄影技术有待提高哦。请看女汉子的剪影。。。

海岛日落很快,不久之后天就黑了,玩了大半天,饿了的小伙伴们又可以美美的吃上海鲜大餐了。晚上杀人走起,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们要一起杀人,警察叔叔很忙的,不会来抓人的。
    我们围坐在一起,脚下就是沙滩,一起天黑请闭眼,天黑请闭眼,要出来杀人了。。。。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一天愉快的行摄,一天的欢快,一天的美景,遇见了最深蓝的海,最湛蓝的天空,最柔软的沙滩,也遇见了最可爱的你们,遇见就是一种美丽,遇见就是一种缘分,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到来,一起私奔到东甲,一起私奔在“马尔代夫”上。。。。。。

未完待续。。。。。
天微微亮的时候,一直以为大雾弥漫,没有日出了,结果5点多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太阳升起来的红光,被厚厚的云层挡住了,阳光穿透不过来,但是依旧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