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喜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途的风景固然重要,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也是你美丽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刻将近两个月没有好好记录旅途中的点滴了,东甲岛&塘屿岛
           听海哭的声音
                 遇见了最深蓝的海水,最细柔的沙滩
                      邂逅了最美丽的风景,最美丽的心情
                         艳遇了最可爱的小伙伴,没有之一哦,么么哒
  • 阿亮哥
  • 马疯

既然遇见了,那就一起相知相识相互守望那最美丽的风景吧。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伟大的祖国让我们有机会一起聚首在同一辆大巴上,前往东方的马尔代夫,我们一起关注阅兵大典,一起内心默默的唱国歌,祖国威武!
     从黑夜到黎明,从白天到日上三竿,我们不辞辛苦的终于在下午一点多来到了沃口码头,一路上小伙伴们嬉笑声,聊天,我认识了一个让我彻底佩服的大摄影师-不怕打针,两个单反,外加N 个镜头,还有一个那个我在那天的晚上才知道价格的三脚架,果然出门得待着摄影师,还得有御用模特,要想看大片请往下看啊
     从沃口码头到塘屿岛只要20分钟,而且海水是绿色的,不像浙江省内的近海一样黄色,必须开船3个小时之后才会看见湛蓝的大海,在这,瑭屿岛,你就能遇见最美的,最蓝的海水。
    上船,就先跟我的小黄人来个合影吧,感觉自己萌萌哒,塘屿岛I am coming, waiting for me!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身后就是蓝天,白云,碧海蓝天啊,说好的下雨,结果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太阳,心情瞬间好到爆。。小伙伴们马上甩出装逼套装,跟我一起嗨起来!
    塘屿岛很快就显现在我们眼前,这个岛很大,岛上很热闹,还有海岛KTV,海岛三轮摩托车,对于饥肠辘辘的我们,没有停下来欣赏风景而是一头扎进海鲜大餐中,先把自己肚子填饱。小伙伴们一顿狼吞虎咽之后,正式开启海岛游。。。
    今天的天气很给力,阳光灿烂,蓝天白云。大片就是这样诞生的,美女们裙子飘飘,风景美美哒,天气给力,摄影师更加的给力。你看,几位麻豆,两个摄影师一个地方一待就是许久,那就先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们眼里的塘屿岛&美女。

美女篇:动作凹起来,丝巾甩起来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一眼看上去是淑女范十足的飞飞,仙女之中的仙女啊,结果是个十分霸气十足,特别会凹照型的麻豆,相处下来给你一个很舒服的感觉,认识你真好,玩起狼人杀,一直被认为是好人哦。嘻嘻!

绿草,很仙的仙女一枚,美美哒,能够给闺蜜萝卜带来温暖的一个好妹子,我想如果能有这样一个闺蜜,相信萝卜永远不会感觉到孤单,此处应有掌声!

一开始就说自己不太爱说话的,内敛害羞的怀念仙女,一个人出来旅行,结果跟小伙伴相处的很融洽,被她的温柔所感染。
  四姐妹花,四个仙女,个个都是美美的,一个字:赞。
私奔到东甲,遇见最美的“马尔代夫” |  游友旅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手牵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起厮守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