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兴奋的我,现在已经开始自嗨起来了。哈哈~~~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在性感海滩玩了一会,坐上大巴回酒店看落日。看到住在我隔壁的一对老人。一边喝着红酒一边欣赏着夕阳。哇~好生羡慕~~~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欣赏着夕阳,突然飞来一只大鸟。哈哈~~~~
洗完澡的我,显得呆呆的。。。。。。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天已经黑下来了,晚上的风很大,真的很大。衣服带少的我,显得有些凉意。但是还是阻挡不了我出去逛的冲动。。。。
不过这座小岛,出租车都是奔驰,,,,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照片后面的小猫,打折促销咯//。
哈哈,拍到这张照片真的很意外,很有意境哈。像假的一样。。。。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到处随便乱拍,好像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诱惑。。。。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第二天早上的自助早餐,船上白色衣服。朋友开玩笑说,像个阿拉伯人。。。。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吃完早餐,起来无忧无虑的逛。也走了一下别的地方。很漂亮!!!!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