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爱情海,多么浪漫的地方。爱情海多么唯美的景色,我来了那传说中的爱情海!!!
     此次的行程是比较自由自在的,话说此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出国。就能自由行去希腊,也多亏了近几年希腊政府的资金紧张,成就了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就选择了欧洲!
    此次发帖也是我的第一次发,可能没有什么逻辑,也没有什么精彩的文笔,请驴友们简单看,也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了!
     第一天,从深圳蛇口坐船往香港机场,船票好像是190单程,往返380,真心觉得有点贵,也导致了第二次去香港机场选择了陆地去,便宜n多钱了。各人建议,以后有从深圳前往香港机场的可以从福田口岸坐地铁到上水,出地铁就可以做机场大巴了。很快,途中只有停三个站。
   飞机上打发时间跟机上的飞机餐。还有飞机上的工作人员,呵呵~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此次飞去希腊乘坐的是阿联酋航空,服务真的很好,飞机上看电影也都是有中文翻译的。对于我对英语不懂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后面俄罗斯航空就没有!
        从香港飞希腊,途中转机是在迪拜,以前看电视都说,迪拜机场是世界上购买商品的好地方。但是我也是没有买,呵呵~因为没钱哈。哈哈哈哈~~~
    此次做阿联酋航空,还有赠送一份简餐,多少钱具体忘记了。买了个三明治。呼呼,好吃呀~~
飞机上空看的迪拜!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骑车到火星 发表于 2015-9-23 20:43 爱情海,年少时的憧憬!渴望跟心爱的人一起追寻那纯白色的房子、海天一色的蓝。                     ...

欣赏支持
1290673730 发表于 2015-9-23 21:15

多谢支持

太漂亮了,以后一定要去。

支持8264好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