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从泸定到新都桥的路况非常好~翻越折多山也很顺利,本来一直阴云密布,车在云海穿行,快到山顶的时候一阵风吹,乌云顿时四逸,露出蓝的发紫的天空,也显露出座座雪山!
下午六点钟到新都桥,去泸定路上天阴没有看到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在新都桥看到啦,别的雪山只有尖尖有雪,而他是全身雪白,漂亮!距离雅江只有60公里。因为雅江海拔只有2640米,所以计划在雅江休息。提前做了功课,高尔寺山有十八公里烂路,我乐观的预计晚上七点半到雅江。结果上山一个小时,下山一个小时,晚上九点才到雅江。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支持好活动。熟悉的路段,不同的风景
穿梭天月儿 发表于 2015-9-29 12:35 支持好活动。熟悉的路段,不同的风景

谢谢啦,一路风景确实漂亮
雅江的印象很不好,县城只有四个篮球场大,主街两个车错车都很困难,人也不友好,入城时打听路居然差点被抢了手机!全城单行线,第二天堵车依然几十里!
昨天六点从雅江出来,车出问题啦,EDC灯闪,加不上油,路堵了,也回不去县城修,路边的修不了,打了无数电话,最后搞明白是三元催化器堵了,这是依维柯的通病!幸亏车上有工具,直接卸了!这时已经中午一点半,汽车像拖拉机一样奔向稻城!路很好,尤其过了理塘,理亚公路更好,风景也比318好!七点半到了稻城,路上有警察测速,小心!

本来打算晚上住香格里拉镇,但是修了车就很晚了,于是在稻城找了酒店住下,稻城很漂亮,溜达着吃了饭,洗澡睡觉!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9月30号六点起床,七点准时出发。加油真贵,我们是柴油,6.95元!加油师傅说亚丁更贵,要8块多!路况依然很好,就是牧民有牛也走公里,时不时堵车一下下。到了亚丁9:30。昨天晚上在酒店和刚从亚丁回来的客人聊天,他说人很多,他早上七点包车去,等排队进去,做了大巴到景区里,已经中午十二点。还有人说到8号都没票啦!可是我到购票处基本没人,坐大巴也基本没排队,可能是我们来得太晚啦!
现在亚丁不让汽车进景区了,汽车全部停在香格里拉镇。我们来得晚,停在离景区入口较远的另一个停车场,等停下车,换了票,10:10,坐上景区大巴,到了扎灌崩已经11:20,路上就能看到雪山,大家已经沸腾啦!
来得晚有好处,就是不挤,哈哈。开始徒步,时间不够,所以直接奔牛奶海,十分钟就到了冲古寺服务区,不坐电瓶车,继续徒步往洛绒牛场!一路上五步一小景,十步一大观,漂亮!洛绒牛场有6800米,因为觉得不远,景色又太美,所以耽误时间啦。2:10才到洛绒牛场,一问其他游客,都说还得五六个小时,我一下着急啦,因为最后一趟班车是晚上7:30,所以开始加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