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一路上坡,路况很差,我基本闷头赶路,只有在和下来的人错不开身的时候才稍停片刻,路上问路的时候,都说我来不及啦,我依然坚持。快到牛奶海的时候坡非常陡,我歇了几次才缓过来。等到了牛奶海,一切都值啦!这时4:06!
据说景区里的房子已经炒到1000+!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茅屋 发表于 2015-9-25 00:56 现在是9月25日凌晨,昨天也就是9月24日中午1点从太原出发,携妻带子从晋东南和岳父小舅子一家人汇合,经三门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放牛娃01 发表于 2015-10-3 15:37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谢谢啦!~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inabyss 发表于 2015-10-5 11:42

谢谢啦~~~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同行的其他人只去了珍珠海,三点半的时间发了微信,已经开始往外走了。我围着海子绕了一圈,拍了照片,时间已经是4:48,实在是没有时间再去五色海了,下山!下山的路走起来格外轻松,我基本跑起来了,小跑了十来分钟才发现在海子洗脸时把墨镜摘到旁边忘记拿了,现在要是返回去,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下来。我回望了一下雪山,心说给菩萨留纪念吧,别了,我心爱的墨镜!!!于是,坚决继续往山下跑。5:56,已经到了洛戎牛场,没有时间再徒步,赶紧坐上电瓶车,半个小时后到冲古寺,6:38坐上了景区大巴开始外出,八点到了香格里拉县,与其他人会合,然后开车往稻城,九点半左右到达稻城,然后松茸鸡汤~睡觉!
10月1日!今天是国庆节,在藏区,家家户户都挂国旗或者党旗,气氛很热烈!原来我计划今天是去梅里雪山的,但是岳父、媳妇、小舅子集体讨论否决了我的计划,理由是我做的攻略里提到去梅里雪山的路上有三十公里石子路,他们决定直接去云南香格里拉县,我势单力薄,只好放弃原计划。但是这一临时更改,却带了糟糕的路程。早上起来用了早饭,大约8点半上路,因为只有330公里的行程,所以大家都很轻松。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一直到乡城,路况到很好。这里有个关于油价的事情要说明一下,一路加油,陕西的便宜,四川的略贵,但都还正常,稻城就不正常的贵了,据说亚丁更贵,但是没有想到,乡城居然比稻城还贵!在乡城加了油继续前行,中间还翻了马熊沟,遇到一个废弃的休息站,孩子们愉快地玩了会儿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然后,糟糕的情况发生了~~~!!整整八十公里的烂路!!!类似于河滩一样的烂路!!!!一直从四川到云南境,越走越烂的烂路!!!!!!!好不容易走完,香格里拉市又修路,又是三十公里的烂路,一直到市区!!!!!!我们开车到半夜十二点才进了市区!!强烈建议从德荣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