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bb6b 发表于 2015-9-25 22:16 服务区啊,不晓得现在服务区安全不,以前在福建,服务区 趁司机不在车,偷油,偷轮胎,被发现了就明抢劫,很 ... ...

啊~我们不知道,还以为服务区很安全呢,不过基本上服务区整晚都有工作人员在,而且车来车往的,还有监控,应该还行吧,我们一趟下来,没有遇到危险,呵呵
     这中间刚过乡城的时候在路上捡了个沈阳的大学生,他能被我们捡上,运气真的不错!因为可能是这边路况不好,所以车很少,一直到香格里拉市区,把他放下了,他去找青年旅馆,我们则在公园旁边找地方休息。早上醒来才发现,就睡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旁边。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早上起床后,也没有在香格里拉市里转,遥望了一下世界上最大的转经桶,然后直奔丽江。七点半左右出发,路况不错,经过长江第一转、虎跳峡,只是买了点水果,就继续啦。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快到丽江了,路旁全是格桑花,很漂亮。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十二点整进入丽江市区,洗了车,由于订的客栈在古城里,所以把车停在城外的白龙停车场,每晚四十元,很公道!

因为之前的负面报道,我对丽江有点戒备的心理,但是熙熙攘攘的人流和遇到的每个人都带着的微笑打消了我的顾虑。然后我在买披肩的时候被坑了。。。试的时候是厚的,给的是薄的,晚上回到客栈才发现!这是10月3日的事情,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10月4日一走就离开丽江,所以也没有找回去,关键是找回来也没有用吧,所以提醒大家奸商无所不在,还是要小心啊。但是丽江绝对是我到过的管理最好的城市,没有之一。

10月2日中午,我们到的丽江古城。古城里所有的客栈都很有特色。我们入住的是提前预订的漫心大研阁,早就客满了,服务非常好!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丽江古城到处是水,人们生活的很安逸。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姑娘看到少数民族的衣服就走不动。于是就成了纳西族小姑娘,也在丽江留下了自己的心愿~

丽江是个浪漫的地方,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夜晚的酒吧,还有人坐在窗外唱着歌。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我们慕名去了D小调酒吧,见到了老路,唱的不错!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到了晚上11:30分,酒吧就不让唱歌啦,客人可以继续在酒吧聊天。我们出来后看到有工作人员在制止还有唱歌的行为的酒吧,确实管理的好。这时的小巷很幽静,但感觉更舒服。
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10月3日,睡到自然醒。惬意。太原自驾川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现场直播

在优美的环境中用餐真是一种享受。

然后又是逛街,这时就遇到上当的事情啦。但是当时没有发现,中午饭后直接去看丽江千古情。很震憾的表演!不可想象的神奇设计,无比精彩的视觉盛宴!舞台上一会儿有水,一会儿没水,上一分钟还在泛舟,下一分钟又群魔乱舞,也不知道水从哪里来,又去了哪里,居然还有真的瀑布!无数次精彩的场景从天而降,或是波斯毯上美女散花,或是梵音白塔众人祝福,或是一剑东来天外飞仙!无数次掌声,无数次惊叹声,无数次欢呼声!丽江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