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我的广东第一峰

作为一名初来乍到的旅游,平时也只是偶尔出去玩玩,本来想和往常一样不写的,但中途遇到挺多事情,所以就决定写出来让大家看看,第一次在网上写东西,好与不好都请大家见谅,认同我的我欢迎,不认同我的也请不要喷我,因为我写这些东西没有任何好处,只是简单的想与大家分享一下经验而已。        注:此次基本上不存在攀登的过程,只喜欢攀登的朋友可以忽略。

特别感谢:此次的登山口为阳山县称架镇,购票点距山顶40多公里,非常感谢载我上山的谭大哥以及载我下山的简大哥,这里再次感谢!
我的广东第一峰
1、去看第一峰日出云海的驴友们,一定要记得带好帐篷、厚衣服之类的。先简单的说一下我带的东西吧:帐篷、防潮垫,睡袋,冲锋衣,手电筒,相机,食物等,这里要重点强调一下睡袋,一定要买厚一点的,我带的是商家送我的,结果凌晨两点多就被冻醒了,帐篷也不要买太差的,上顶上风很大而且雾气也很重,早上起来的时候帐篷里外都是水珠,其他像dao具,打火石之类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带上。好了,不多说了,下面就开始旅途了。
2、我是从深圳出发的,早上8点大巴车出发,下午两点半到达阳山县,然后坐三轮车去坐从阳山到称架镇的车,下午四点左右到达称架镇,然后打车去售票处,这是在阳山到称架的路上遇到的柚子树,因为我是北方人,第一次见到,发个图

我的广东第一峰
3、到售票处后我整个人都傻了,从售票处到山顶要40多公里,而且旅游车必须要凑够16个人才发车,看了一下,旁边是一队骑摩托车的还有几个骑自行车的,根本就没人像我一样来徒步的,哎,没办法,硬着头皮买了票,就希望遇到好心人能载我一程吧。走了大概一公里多吧,到达第一个景点天泉瀑布,想着也没车,干脆顺便去看看吧,背着10公斤的东西走了好长时间才到达瀑布处,汗水湿了一身,感觉有点不值
4、从瀑布回来的小道上遇到了两件有趣的事情,第一件是这个小动物,不是很怕人,对着它拍照也不跑,但是不知道具体叫什么,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下
好了,不知道有没有在看的朋友,明天再更了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5、第二件事就是这个红包,我不知道是谁放的,也不知道寓意是什么,我就把它当成好运吧,希望在我的这次旅途中它能给我带来好运。我只是拍了照,并没有带走,希望更多的人能碰到这份好运。我的广东第一峰

inabyss 发表于 2015-10-6 19:23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嘿嘿!